美佛罗里达天坑变大 警方停止搜索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03日】

美国佛罗里达发生卧室突现沉洞事件后,救援人员决定停止搜索失踪男子的遗体。

救援人员表示,他们正面对一个不寻常的沉洞,也不确定沉洞已扩大至多深,找回失踪男子的尸体似乎已是不可能。

该名假设已死亡的男子名叫杰弗里·布什,现年36岁,他于周四在睡梦中遭沉洞吞噬。

专家目前正尝试确认沉洞的面积,以判断其他民房是否有危险。该栋位于坦帕效区的房屋将被摧毁,而当局已疏散两旁的邻居。

根据稍早时的估量,沉洞约为6米深、10米宽。由于担心沉洞面积会扩大,救援人员已封锁房屋周围30多米的范围.

杰弗里·布什的家人向记者表示,数周前才有人来检查房屋是否有沉洞或其他危险,然而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每年均会出现数千个沉洞,但通常规模较小,甚少造成伤亡。由于地层结构布满纵横交错的洞穴,沉洞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部分地区相当普遍。佛罗里达州的法令也规定房屋保险要涵盖沉洞风险。

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郊区出现天坑吞人事件!当地时间2月28日晚间11点多,正在睡梦中的男子36岁杰夫布希(Jeff Bush)突然被卧室里离奇地洞吞噬。弟弟杰瑞米布希(Jeremy Bush)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他听到类似车撞进房内的巨响,随后听到哥哥大叫。他及太太赶到卧室开灯后,已为时已晚,房间只剩一个巨大的坑洞及一张床垫。

当地消防单位表示,坑洞约9公尺宽,杰夫目前仍失踪,但可能已经死亡,因为深入地底的生命探测器没有发现到任何生命迹象。消防部门主管罗恩罗杰斯(Ron Rogers)说,因为陷坑仍在扩大,整个房屋随时可能坍塌,救难人员不能再深入地底搜救。

由于该天坑从卧室地面逐渐向外扩大,这间房子建于20世纪70年代的房子卡在洞口,警方赶紧撤离附近居民。佛罗里达州环保局称,佛州位在由石灰石或其他碳酸岩构成的基岩上,一经酸性地下水腐蚀,很容易形成空隙,严重便会出现坍塌,因此佛州也曾发生其他天坑事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