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移民:希望美国朋友都来看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3年03月02日】

2013年3月1日晚七点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拉开了第二场演出的帷幕。辉煌千载,岁月悠悠,神韵引领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之旅,跨越五千年中华文明历史的不同朝代,演绎了一幕幕悠久的中国神传文化的历史,让现场的观众如同身临其境。

大陆新移民两年看神韵: 明年还会来

潘女士来自中国,在这里从事美容行业。看过演出后,她赞叹演出很精彩,先生和她都很喜欢。她说:“演出很好!他们的舞蹈、舞姿、音乐特别的迷人,我觉得非常好!我的先生他也非常欣赏,欣赏到中国的音乐和文化,我们每一年都来看。去年来了、今年又来,我们说明年还要坚持来看(神韵)。”

在美国做生意的黄女士来美国5年了,她连连盛赞神韵演出非常的漂亮,她说:“演出很好!非常漂亮,那个舞台设计、背景以及舞蹈的设计,都非常的漂亮,体现出我们中国的那种底蕴,还有各个朝代都体现出来了,都非常的漂亮,我喜欢看。神韵的演出都很漂亮,真的!”

潘女士还表示作为华人能够看到神韵的精彩演出很骄傲,她说:“我觉得中国人在美国生活,能够看中国的演出,我就特别的开心,是这样的。就包括我的先生,他也一样的有那种感觉。”黄女士赞同地说:“对,有这种感觉。有背景象我们家乡,就会想到家乡。”

“所以特别的让人感动,来到这里能够想到家,中国的那种感觉,蛮好的。”潘女士最后说。

神韵演绎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其精湛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另海外华人感到骄傲,看了还想再看。

华人移民:希望美国朋友都来看神韵

何小姐是位软件开发工程师,她与男友Jory Twitchel看过当晚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很经典,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她说:“演出令人感觉很好!很久没有看到中国古典的舞蹈了,看演出感觉很亲切。”

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的名字在中国家喻户晓,被誉为“中国歌王”。他现任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并担任男高音独唱,许多华人都对他的演唱记忆犹新。当晚能够再次听到他的演唱,何小姐内心非常地感动,她说:“关贵敏先生,我从小就知道他,所以见到他挺高兴的,很亲切。他的声音没有变,跟三十年前的那个嗓音差不多,也不显老。”

男友Twitchel赞叹道:“演出非常优美!非常有娱乐性,赏心悦目。我非常喜欢演出中讲述的故事,尤为喜欢那个和尚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

他们一致表示非常热爱神韵演出,并一定会向自己的朋友推荐神韵演出。何小姐说:“很经典,非常体现中国文化。希望美国朋友都来看!”男友Twitchel说:“很值得来,是非常另人欣赏的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