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今后中华文化将发挥重要作用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24日】

2013年2月2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进行了第二,三场演出。

“神韵展示了一个不同的中国”

Susan Pgriarini是位人力资源企业与雇员关系方面的专家,她与先生John Patrinrini看过当晚的演出后,她感叹地说:“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妙的演出。服装非常漂亮,色彩绚丽,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演出中辉煌的五千文明让他们感受到一个不同的中国。Pgriarini女士说:“这场演出与我们所想像之中的中国完全不同。我们知道中国还有很多的压迫,虽然很多东西也都是中国制造,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对自由思考的压迫,那里的人们仍然没有自由表达的权利,这应该是中国政府改正的方向。”“但这场演出非常美好,而且以一种很美好的方式展现了中华文化。”Patrinrini先生补充道:“观看这场演出让人身心愉悦。”

律师:今后中华文化将发挥重要作用

房地产律师Merrin McCabe女士是第二次观看神韵,她还极力向母亲推荐神韵:“我和妈妈都是忠实的舞蹈迷,我看过神韵,就大力的对妈妈推荐,因为这是绝不容错过的演出。我从没看过如神韵舞蹈那么散发出来的不可思议的超凡活力,令人惊叹的优美的动作,所有这一切都那么独特的,绝对的令人叹为观止!”

McCabe女士的母亲Jody Philips女士接着说:“神韵的服装太美了!我们一直在讨论要用多少布料才能产生这种飘逸之美。”

McCabe女士还说:“神韵让我们学习到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是如此丰富。”McCabe女士表示自己此前并没有去过中国,对中国文化没有太多了解。但是她说:“我关注任何极权政府对任何平和的组织和信仰团体的镇压,无论其在世界哪个角落,当然我也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看过神韵以后,她认为:“神韵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另一面,让世界看到辉煌的五千文明,记住中国还有这么美好的一面,而且在今后的几百年中,中华文化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投资人年年看神韵 赞神韵忘我的配合

投资人Catherine Romero女士年年看神韵。今年的节目最令她叹为观止的是演员之间的配合,在时间上的准确。她说,“每一个演员都是明星,都是技艺超群的。这么多明星同台演出,他们的配合令我惊讶。”神韵演员们无我的配合,达到了真正的天衣无缝。

Romero女士喜爱神韵传播的文化信息,她说:“我小的时候就结识了许多中国人,他们都很勤劳肯干,也都有幽默感。我觉得这样的一个古老的文化绝对不能被毁掉,把她承传下来是我们的责任。”

Romero女士说她会把神韵介绍给她的朋友们,“如果你想寻找一台与众不同的精彩绝伦的美丽演出,那么快来看神韵!”

食品公司总裁﹕看神韵令人感到轻松

同是Heartland天然食品公司创始人的Robert Kniker和Yvonne Kniker夫妇观看了23日晚上的演出。他们表示,非常高兴来看神韵。Yvonne Kniker说﹕“神韵非常精彩。我们看到4月7日在科罗拉多州Beaver Creek市还有神韵演出,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们可能还会再看一次,作为生日的庆祝。”

坐在剧院第一排的夫妇俩非常陶醉。Robert Kniker表示,神韵非常精彩壮观。“非常好,美极了。看神韵,令人感到轻松。”太太Yvonne Kniker马上接过来说﹕“那些女舞蹈演员们舞姿轻盈,落地无声、动作干净利落。我非常欣赏她们高难度的舞蹈技巧。”

“舞蹈演员们脚步移动的姿态,非常典雅。我喜爱神韵动态天幕的做法,而且我们对于天幕上打出翻译的英文字幕非常感激。”

Robert Kniker同意太太的看法。他说:“天幕非常不可思议。那些人物从天幕降到舞台上,这真是棒极了。”

太太Yvonne Kniker表示,他们没有想到会看到女高音、男高音在钢琴伴奏下歌唱的节目。Robert Kniker说﹕“歌曲演唱令人喜出望外。男高音的演唱真是不可思议,声音好得难以置信。”

Robert Kniker说﹕“乐团的演奏也是不可思议,这也正是我特别欣赏的部份。音乐是如此充满能量,非常出色。音乐配合台上舞蹈演员的表演,相得益彰。观看神韵演出是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好方式,这是非常好的体验。”

会计师事务所监事﹕神韵音乐是如此美好

Michelle Marschel –Visser是丹佛市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监事。23日晚,她和丈夫Edwin Visser以及儿子Aubrey Marschel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韵带人们去发掘人生中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文化和艺术,这非常有意义。

她表示特别欣赏舞台节目贯穿的不同的天幕和布景,非常有趣。而男高音歌手的歌声令人惊叹。音乐是如此的美好,她说:“我们很希望能得到一盘神韵音乐的CD。”

Edwin Visser曾经在新加坡工作,对东方的文化很有兴趣,特别是音乐,让他感受最深。他表示,是神韵的音乐,带他体会和感受每一个舞蹈的动作和意境。对他来说,神韵是表演艺术和音乐。

演出最令他触动的则是让他意识到在中国发生着的对信仰的迫害,让他想去了解更多。而这在过去,他却全然不知。Edwin Visser认为这是一种遗憾,他要把神韵告诉更多的人,告诉人们神韵所带来的启示。

Edwin Visser表示,神韵让他意识到,中国并不仅是北京,或他们所编织制造出的那样。中国是关于她的文化,她美丽的乡村和人民。是那深深扎根在人们生活中的那种文化。在西方的文明中,人们总是忘了这一点。他说:“我们所关心的总是收益和财富,和下一期的电视节目。” 他表示,神韵让他看到这里的不同所在,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加的欣赏她。

Michelle的儿子Aubrey Marschel是七年级的学生,他说他非常喜欢神韵。

生化燃料公司总裁﹕神韵令人赏心悦目

Genesis生化燃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rvey A. Dorren带着太太和孩子观看了演出。他说﹕“神韵令人赏心悦目。我的太太和孩子们都来看了。他们都非常陶醉。”

神韵展现的是从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中提炼出的精华,一个个经久不衰的历史故事,在舞台上惟妙惟肖地呈现。他说﹕“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整体配合、协调,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加上绚丽的服装,神韵的节目每个都是经典,美妙无比。还有那个天幕太出色了!幕布上的情境与舞台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真是奇妙。”

我会强烈推荐神韵。如果要想体验一下中国文化。一定要来看神韵。你会得到以前没有的东西。

房地产公司经理: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著名房地产公司Keller Williams Impact Group的经理,房地产投资兼经纪人Ken Radtke携夫人Renita Radtke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Radtke太太兴奋地说:“演出非常精彩,能够见到这样的文化真是太好了!”Radtke补充道:“色彩绚丽。”Radtke太太接着说道:“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服装,太美了!”

他们表示神韵的演出对社区而言,“绝对是件好事”。 “我们乐于了解不同地域的文化。”Radtke夫妇表示从未见过任何像今晚这样的演出,而且感到“我们在这里很幸运。因为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他们没有表达心声的自由。”

Radtke夫妇表示一定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演出,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

财务总监﹕神韵打开了一扇文化之门

2月23日晚,Kay和John Monoester夫妇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州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夫妇二人都对神韵演出由衷的喜爱。

Kay是科州房产经纪人,John Monoester在一家公司做财务总监。Kay表示,神韵犹如神奇之旅,她特别欣赏演出的服装和背景天幕,以及天幕所展现的景致,还有丰富的舞蹈。

美国神韵艺术团来自纽约,每年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一台全新的节目。神韵艺术团的舞蹈和剧目均是神韵独创,服装和道具亦是由神韵艺术团手工创作加工。John认为,神韵的舞蹈是惊人的,舞蹈演员们所展现的体能和技巧,令人赞叹。

Monoester先生还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舞蹈的服装,“那是杰作!”他说。特别是女演员的服装,明快而亮丽,令人愉快。同时,整台的节目,让观众能够很容易的跟着走入意境,知道每个情节是怎么回事。这一点上尤其的卓越。

John说:“这促使我去琢磨更多有关中国的文化,就像是打开了一扇门,美妙而令人愉快。”

企业主:演出让人叹为观止

企业主Irina Murzhuk与财务分析师Irina Solomonik等友人一起欣赏了当晚的演出后赞叹:“演出非常了不起,令人惊叹。”Solomonik小姐表示:“我认为演出非常美。舞蹈令人惊叹、制作堪称奇观。”

Murzhuk小姐说:“每一个节目就像一个单独的故事,从第一个节目开始,你可以看出来演员们努力呈现与表达的文化。”她接着说:“中国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的国度。”Solomonik接着说道:“对我来说,我认为他们很好的表现了中国的文化。我确实觉得中国的人民对共产主义很担心。然而,只要他们保持文化的传承,最终还是会找到出路的。”

企业顾问: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

Elle Page女士是位企业顾问,她赞叹道:“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演出非常美,是非常美的艺术。”她表示这样美好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让人感到吃惊。Page女士表示:“我喜欢那个有关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也愿意了解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与她同来的友人Lynda Pasma也对神韵连连赞叹,她说:“服装真是美得令人惊叹,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真令人屏息。”Pasma女士表示她每个季度都会到亚洲旅行,但是她说:“能够见到这样的节目真是三生有幸,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在这里欣赏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