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旅游团赞美神韵 期待神韵回大陆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24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的第六场演出,2013年2月24日下午在国父纪念馆上演。全场门票早已预购一空,一票难求。现场涌进许多大陆观众,更有旅游团专程从大陆组团来台观赏神韵,他们赞扬神韵找回中国传统文化,也为神韵在国际社会发扬中华文化感到光荣与自豪。许多观众更不约而同高呼:“希望神韵赶快回到大陆演出!”

“正统中华文化在神韵”的美名过去几年来已经传遍中国大陆,许多大陆主流人士、高官、企业家纷纷赶来台湾观赏神韵,而今天更有导游带领一整团数十名的大陆观众慕名前来,感受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剧院里,带有大陆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几乎随处可闻,除了专程前来观赏神韵的大陆旅游团外,还有许多大陆人士、刚刚来台的大陆配偶也都慕名而来。

来自大陆某地区的旅游团,一行数十人在观赏演出过程中,频频称赞:“好看!太好看了!”

当旅游团观众得知神韵在世界各地复兴中华文化,受到各国主流社会的欢迎时,他们纷纷因为神韵而感到光荣与自豪。

“色彩多采多姿,我孙子也喜欢看”“真好!好棒!”“每个节目都好,都好看!”“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家乡的民族舞蹈,很感动。”多位大陆观众说出心中的感动与对神韵的赞赏。

“下次还有机会来台旅游,我还想来看。”多位大陆观众开心地、不约而同地说。

“他们演的中华文化是真正的好!”“谢谢神韵!”大陆人陈先生(化名)看完演出后,忍不住大声向神韵艺术家道谢。陈先生推崇神韵演员的高水平演出,“他们很尽职尽力地表演,演得非常好,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大陆配偶:希望全中国人都能观赏到神韵

来台依亲的大陆配偶黄女士(化名)与先生前来观赏后表示,希望全中国人都能观赏神韵演出,并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希望中共不要再迫害法轮功!”

“我觉得神韵演出很具感染力,节目表演非常好看,每个节目都有特色,都值得一看。”黄女士如此说道。而其中彝族舞《彝韵神舞》女舞蹈演员们,欢快地摆动五彩舞裙,舞姿曼妙,令她非常喜爱。提到现场演奏的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时,她直说:“那也很棒!”

中国经历文化大革命,中国传统文化被中共破坏殆尽,如今观赏到神韵呈现在中国看不到的宝贵文化,让来台依亲仅一年的黄女士感触很深,想到在中国的亲人无法像自己一样亲身经历神韵的艺术飨宴,黄女士面露失望神情,她说:“就很可惜,感到可惜家里面的人看不到啊!觉得很难过!”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展现天人合一、敬神信神的民族性,不过如今这些好的东西也被中共的无神论取代,但对黄女士来说,仍相信人的生命来自天上,从演出中看到,善恶有报,神在末世灾难时下士救度世人,感受良多的她表示,“(今后将)尽力做善事,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惋惜中共无理打压,神韵无法在大陆上演,她希望,有朝一日,全中国人都能观赏到神韵,更衷心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迫害中国人,她说:“要尊重人民,给予人民自由!”她还说,希望中共官员也能来台湾看一看神韵演出,亲身经历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