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金字塔能量研究中心

【正见新闻网2013年02月10日】

在20世纪30年代,一位神秘学者发表了一个理论,称金字塔可能有特殊力量,如保存食品,锐化刀片和集中意识。后来一位捷克商人Karel Drbal采纳了这个理论,据此发明了一个金字塔形状的盒子磨刀器。

再之后,超自然作家希拉·奥斯特兰德和林恩·施罗德与Drbal见面,写了一整章关于新时代金字塔力量的理论“铁幕背后的心灵发现”,金字塔力量现在已经发展为新时代信仰的一个组成部分。

乌克兰的国防承包商Alexander Golod继承了这项研究。 他关于金字塔的研究是古怪,创新,完全不科学的。然而,他在俄罗斯建造了一个150英尺高的玻璃纤维金字塔,并进行奇怪的实验。虽然他建造了多个金字塔,但最著名的的就是这个离莫斯科有1小时车程高达150英尺的金字塔。

经过大量的纵向研究,Golod的研究发现,金字塔会有一些特殊的效果,包括增加免疫系统,增加30-100%的农业产量,减少病原体和放射性物质的影响。其他组织,如“国际金字塔研究合作伙伴”和“金字塔生命”是研究金字塔治疗的主要支持者。

尽管网站声称有俄罗斯医学科学院的支持,但没有已发表的科学证据来支持这些声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