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席学习官:从未见过如此壮观的晚会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28日】

2013年1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让很多初次观赏神韵晚会的观众满意而归。

Paula Gangpadlyay是底特律福特汽车博物馆(Henry Ford Museum)首席学习官,还是去年11月15日Obama总统新任命的八位国家博物馆和图书馆协会董事会成员之一。

她和丈夫Paul Gangpadlyay想观看神韵已多年,今年终于如愿以偿。Gangpadlyay 太太赞叹道:“晚会壮观绚丽,令人惊叹,是我此前从未见过的。”
  
“你知道吗,我们有好几次都很想看神韵晚会,但前几年神韵来底特律我们总是因抽不出时间而错过了,这一次是一年前我们的邮箱里收到了一份神韵广告,不过去年也没成行,而今年恰好是我们结婚29周年纪念日,这是我们互赠对方的一份礼物,我们都喜欢音乐、唱歌,喜欢表演艺术,我们的女儿拉小提琴,所以神韵的一切对我们而言都是完美的。这是最好的礼物。”
  
“最打动我的是晚会的服饰,那些服装非常精美。当然,还有舞蹈演员的配合也令人惊叹,我不是很了解中国古典舞蹈,所以这台晚会很有教育意义。”
  
Gangpadlyay 太太说:“还有天幕的运用,他们是如何配合得那么完美无瑕,那是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所以我想再一次说,晚会非常迷人,绚丽多彩,那些舞蹈演员们高贵典雅,最令人称奇的是她们看起来长得很相似,但每个人的表演又各有不同。”
  
Paul Gangpadlyay博士担任网络芯片技术公司(Net Chip Technologies)技术部副总裁,他说:“我是搞技术的,所以晚会舞台背后的技术部份令我印象深刻,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呈现的不同景致,与舞台上活生生的人物角色互动配合,时间的把握非常精准,一切都完美无瑕,这是我从未见过的,令我难忘。”
  
Gangpadlyay夫妇来自印度,她说:“印度和中国是如此的接近,舞台上的景象,神佛的形象,天幕上呈现的喜马拉雅山都是我们所熟悉的。”她对这样美的晚会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吃惊和遗憾。

晚会刚结束,Gangpadhlyay太太已迫不及待地想把神韵介绍给朋友们,“我刚刚给我博物馆的同事们发短信,告诉他们这真的是一台不容错过的晚会。”

“神韵美得让我想到台上去跳舞”

来自法国的艾乐迪‧碧鼎是一位高级财务分析师。谈到对神韵演出的感受,她神采奕奕:“我非常喜爱跳舞,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我一直喜欢跳舞。今天看了演出使我也想上台跳舞. 我沉醉于表演中所展现的美丽、如诗如画的世界之中,我喜欢今天演出的色彩,音乐和背景,太美了!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虽然我知道她们每年都会来,但这是我的第一次,我都爱上神韵的演出了。”

今天艾乐迪是与朋友同事一行九人一起来观观看神韵的。当问及她对神韵的舞蹈、音乐和天幕的整体印象时她补充道:“今天的演出太漂亮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美妙的演出,虽然我自己很喜欢去看电影,听音乐和看歌剧,我简直被这场演出给迷住了,特别是那些袅娜的女舞蹈演员们,她们行云流水般的舞姿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们的服装也非常漂亮,美妙,真是宛如天女下凡。我还很喜欢演出中的天幕,制作得像电影一般栩栩如生,还有那色彩和各种背景图像,都太漂亮了。”

艾乐迪提到虽然由于工作需要去过中国两次,但她不太了解中华文化。每次都只是稍作停留便离开了。而今天下午的演出让她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公司前董事:神韵艺术家们非常努力和投入

Art Koosner是一家汽车模具公司的前任董事,经常到世界各地旅行,现已退休。1月26日下午,他携太太Shirley一起来底特律歌剧院观看神韵晚会。

这是Koosner夫妇第二次看神韵。一年前,他们也在底特律歌剧院了神韵演出。Shirley兴奋地说:“去年当我看到神韵2012年的演出广告后,我就来看了。我当时就被神韵的精彩演出迷住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看到她。真是绝对精彩,颜色、形式、和历史,真的没有语言来形容这场演出的美好。”

她接着说:“我第一次是在报纸上看到神韵广告的。我一直对东方文化的兴趣,我想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我喜欢英文和中文的主持。”她对记者说:“你一定为神韵而感到很自豪,是吧?今年我希望能去中国。”

她介绍说:“我一直很喜欢艺术,我已经练了好多年的瑜伽和并要了解更多的东方文化。我想先看电视,然后看舞台表演。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了神韵演出的。我的意思是,你甚至不能描述她。你得亲自来看才能知道她是什么。你必须得体验她,因为看神韵是一种体验,它是一种活生生的体验,这是一种活生生的体验。”

“我觉得你可以谈论她,你可以写有关她的文章,你可以看她的图片,但你必须观赏她,她是那样迷人!”

“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我已等不及她明年再来。”

“我一直在告诉每一个人,我说:‘你必须看神韵’,因为神韵绝对精彩。”

“当主办方第一次登广告后,我就立即上互联网订了票。”

Art Koosner先生表示,他在世界各地旅行了很多地方。退休前是一家汽车部件加工机械公司的的董事。

他表示,神韵艺术家们非常努力,非常投入。他说:“他们给我的印像深刻,非常深刻。”

Shirley说:“看看这些艺术家们投入了多少精力到这场演出中!看看他们在舞台上跳得多高!”

华裔警察:看到神韵很亲切

观众中有一位高大英俊的华人,热情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谢品辉先生家住Waterford,是奥克兰郡的警察,是第一次看神韵,感觉非常好,“神韵有很多的故事,小时后听妈妈讲过的,西游记啊等等,能在神韵中看到这些故事,感觉很亲切”

作为警察的谢品辉看到节目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感觉很沉重,(叹气)希望以后中国会变的越来越好,希望大陆的下一代过的更好。

谢妈妈说:“我觉得节目都很好,像唐玄宗梦游月宫,西游记的故事,杨家将的后代,都让我联想到中国的古典小说。神韵真的很好看,尤其男演员的舞蹈刚柔并济,这些演员很年轻,真是难得。”

谢太太是位美国人,认为神韵很好看,“很难得看到中国古典舞,很高兴看到我的婆婆一直向我们介绍的中国传统文化能在舞台上表现出来,很高兴看到了传说中的各种中国神仙。”

谢妈妈说:“我一定要向所有的朋友,不仅仅是华人,推荐神韵。我们的小孩在美国长大,应该多接触一点中国传统的文化。知道神韵难得来一趟底特律,我就叫我们全家来看神韵了。我也看到今天的很多美国人观众很喜爱神韵,听到的都是好评。”

临行前谢品辉和他的母亲连声说:“下次神韵再来,我们一定还来看!”

旅行公司总裁三看神韵 喜不自禁

已经连续三次观看神韵的老粉丝Larimer先生是一家旅行公司的总裁,今年他带来了两位朋友与他一起欣赏了1月27日神韵在底特律的最后一场演出。

神韵演出是一台由近百位艺术家精心雕琢和联袂出演的大制作。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和技巧,纯净而韵味无穷的中国舞身韵,丰富多元的民族舞蹈令人目不暇接。而且神韵艺术团每年推出一套全新的节目,使得无数观众成为神韵的铁杆粉丝。Larimer先生也不例外,他说:“这真是一场了不起的演出!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年欣赏。”

他说:“我们公司的员工都非常喜欢神韵,所以今年我们又来了!而且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非常棒。”

他说:“我上次是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欣赏的,两次是在底特律欣赏神韵。”

他告诉记者,今年还带来了两位新朋友Weening夫妇。

Weening夫妇也非常喜欢神韵,“我们非常喜欢,非常喜欢!我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Weening太太告诉记者:“今天的节目与节目册上的顺序一样,这样我带一本节目册回家后,一边读就可以一个一个节目的回忆,然后更好的理解一下今天我看到的这一切,这一切都那么优美动人。”

室内设计师:我一直相信创世主的存在

室内设计师Haska太太,与拥有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先生、从纽约赶来的女儿一起观赏了1月27日神韵在底特律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表示,演出带给他们很多欢乐,相信终有一天,神韵会回到中国大陆上演。

同时也作舞台设计的Haska太太表示:“神韵演出中有很多鲜艳的橙色,这种颜色那么靓丽,让人感到非常兴奋。”

她说:“太美了!我们真正陶醉在神韵之中。神韵的色彩非常美,布景也非常美,我真是很喜爱。”

她说:“(神韵)服装设计华丽高贵。天幕上发生的一切让人非常激动、振奋。”

她说:“我特别特别高兴,我会将这份喜悦带回家。不仅仅是色彩,而且还有(神韵)讲述的创世以及创世主的故事,令人启迪,特别好。我一直都相信创世主的存在。”

Haska太太表示,下次要邀请朋友们一起来欣赏神韵。

Haska先生说:“我喜欢高科技天幕,人从舞台上飞到天上,然后又跳到舞台上!”

他说:“演出带给我诸多欢乐和幸福,这是一场充满正面信息的演出。”

Haska先生表示,我听说神韵无法回到中国,我感到很难过,但是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们会回去。

Haska的女儿告诉记者,她从纽约回来看父母,没有想到父亲给她买了神韵票,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令人振奋的演出,色彩太绚丽了!我喜欢演出中让人振奋的部份,同时神韵也打动了我的心。我感到在不幸以及迫害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时候,他们是怀有希望的,总会有好的结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