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松树谷基地的时光裂缝 (视频)

螺旋光、神秘图案谜团围绕 澳洲松树谷疑为外星人基地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22日】

澳洲大陆中央的心脏地带,有一个神秘的松树谷,这里的领空是禁地,是一个由美国和澳洲共同打造的卫星监视基地,它有一个大型运算机和8个用来保护天线装置的雷达天线罩组成,整个基地十分神秘,因此有人怀疑,松树谷是一处和外星人密切相关的基地。

神秘的松树谷在澳洲中部爱丽丝泉镇西南18公里处,官方名称是“联合防卫空间研究设备”,维基百科指出,里面有一个大型的运算机,和八个用来保护天线装置的雷达天线罩,规模可能是全球最大。

美澳1966年签订树谷条约,1970年4百个大多是美国安局工作者的家庭移居到当地,开始运作,松树谷的天线数量在1999年达到18个,员工也增加到1千人,基地内的工作与军事卫星的操作密切相关,澳洲国会曾经要求报告但遭到拒绝,有人曾经出书但内容却有所保留。

美前间谍大卫罗森堡透露,“那是很高科技的设备,你走进一个暗室,操作员看着监亲器,头戴装置边看边听边监控,任何对美国与澳洲而言可能的情报”。

松树谷除了常遭反战人士的抗议,还有人质疑这里其实是和外星人密切相关的基地,2010年澳洲中部出现神秘难解的螺旋光,而就在松树谷附近,地面也出现类似纳兹卡线的图案,奇怪的是,连澳洲国防部在2011年也表示,“他们记录不明飞行物的秘密档案神秘失踪”。松树谷在搞什么,就连附近的民众也是一团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