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落马洲恶徒逞凶 法轮功促法办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22日】

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恶党团伙暴力侵扰法轮功真相点事件延续至今超过半年,当中靠近深圳的落马洲真相点,因为当地警方纵容,邪恶之徒继续逞凶,而且有变本加厉之势。上周六(19日)一名青关会女恶徒公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暴打一名60多岁的老学员,行径恶劣。法轮功学员报警求助,警方以恶徒声称寻求和解为由,试图要求法轮功学员不要告他们,但遭到法轮功学员拒绝,要求警方公正执法,惩办凶徒。

婵姐拍摄的片段可见,青关会女恶徒连番用手中展板追打她。

19日上午大约9点半,一直在落马洲坚持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曾巧婵(婵姐),如常般到达落马洲真相点,准备向游客讲真相。不久即见到两名青关会成员到场,认得这两人过去偶尔有露面,但很久都没有到落马洲了。两人一到场就来势汹汹,大声辱骂法轮功创始人、辱骂大法、辱骂法轮功学员,婵姐见状就上前拍摄,两人随即开始攻击她。

其中一女恶徒大力推倒她到地上,婵姐说要报警,那人反口说,你自己倒的,婵姐没有理会她。大约10点左右,另一名年约40岁、大约1.5米高、留长发的女恶徒又在另一边辱骂另一位学员,婵姐又走过去拍摄,该女恶徒突然好像发狂似地用手中展板拍打婵姐,婵姐用手挡住,恶徒又打她的手,导致手部肿胀。婵姐护着脸不让她打,其他学员也试图制止恶徒行凶,但该女恶徒还一直追打婵姐。

婵姐随即报警,警方到场了解情况,婵姐将自己和现场学员拍摄到的恶徒追打她的录像给警员看。警方向青关会成员了解情况后,转向婵姐说,对方声称想和解,问他们愿意不愿意。婵姐强调,他们的今次行径是有备而来,“他们是一步步嚣张,一步步地来迫害大法”,绝不可以纵容;要求警方一定要主持公道,制止恶徒继续行凶。其后恶徒见所谓和解无效,随即耍无赖,声称自己也被打,要警方安排到北区医院验伤。婵姐见恶徒手段阴险,决定也到北区医院验伤,以正视听。

婵姐强调,法轮功学员一直本着真善忍的精神对待恶党团伙的挑衅,一再向青关会徒众劝善,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希望他们离开青关会,不再作恶,但有些人一直不听。她促请警方一定要主持公道,否则今天他们迫害法轮功,明天也会轮到其他香港市民受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