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场场爆满成定局 好莱坞名流慕名追捧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20日】

2013年1月13日晚10点,大洛杉矶地区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内掌声热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潮水般的掌声中,两次谢幕、圆满落幕。继前一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的首场演出爆满之后,观众热情持续高涨,第二、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

据演出主办方王先生介绍,神韵在演艺之都洛杉矶享有崇高的声誉。预计这次在大洛杉矶地区的演出将场场爆满,后续数天演出某些场次目前已经售罄,达到一票难求,出现一些好莱坞名流慕名追捧神韵,特地找到主办方要求帮想办法买到票。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工商业集中地橙县的连日演出,吸引了大批工商界名流,他们都穷尽自己的语言能力来表达发自内心对神韵演出之纯善纯美的赞叹与感激。

神韵在大洛杉矶演出的主办方王先生介绍,神韵原定在大洛杉矶地区演出十场,目前十个场次所有座位,包括临时增加的边缘座位几乎全部售罄,可以说场场爆满已势成必然。

神韵观众热情高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周六、周日场次的每场2000多个座位早已售完,应观众要求剧院特别开放了每场300多原本不出售的边缘座位,目前这些加座也已经售完。还想观看演出的观众只有选择购买一周前临时决定增加的周日晚上的加场票。

在洛杉矶多萝西.钱德勒剧院的演出目前虽然还有差不多一周才开始,但票已接近售罄;而在下周二、三演出的千橡市两个场次的所有座位也已售罄。王先生表示:千橡市共2,500个座位早就全部卖光,只好在技术上调整——把音响设备调到侧面,其他所有设备推高,这样可以把楼上座位打开,座位就增加到3,300座。但现在连所有的加座也一张票都不剩。连日来有千橡市观众打电话到热线要求购买神韵票却无法得到满足,而且还有好莱坞名流、演艺界大腕慕名追捧神韵,特地找到主办方要求帮忙满足购票。

投资大亨:灾难面前需秉持希望

斯坦利·拜仁(Stanley Behrens)是位热爱艺术的投资家,在加大尔湾分校设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奖学金。看过演出后他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从古至今穿越时空的演出,让人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并永远秉持希望。

Behrens先生说:“演出非常精彩!”演出中明亮缤纷的色彩、舞蹈的编排与动态天幕的设计,以及中华文明的辉煌与文化传统都让他欣赏赞叹不已,亦真亦幻的仙境与五千载悠远的历史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我喜欢演出的色彩、设计,历史传统。编舞极富平衡感,而又错落有致,非常出彩。”

看到最后一个节目中,在历史大戏的转折关头,在面对灾难时,Behrens先生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他说:“像2012那样的灾难是非常可能的。是的,世界毁灭,这当然是可能的了,你必须得秉持希望,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即使身处危难当中,在困厄时,也要保持希望和梦想。”

前华人市长:买了最高票价,真是太值了!

喜瑞都市(Cerritos)第一任华人市长胡张燕燕(Grace Hu),偕先生胡天来(Bill Hu)博士,美富银行高管一起观看了19日下午的神韵演出,两人都高度赞誉神韵演出。

胡天来博士说:“演出让我非常喜欢!非常喜欢!完完全全的纯中国文化!我在大陆出生,后来从台湾来到美国。我觉得今天看神韵,就像回家一样。”

胡张艳艳女士表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演员们,每一个都很专业,每一个都非常出色。我们买了最高的票价来看,真是太值得了!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

健康保险公司前CEO:用舞蹈诠释的故事令人着迷

荣·弗兰哲思先生(Ron Franzese)曾是一家健康保险公司CEO,现在已经退休。看了19日下午的演出后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场晚会棒极了!引人入胜!”他表示:“我个人更喜欢欣赏女舞蹈演员的曼妙舞姿。”

对于神韵节目中的中国舞,他称赞道:“舞蹈极富有表现力,诠释故事极为恰当!”他还赞叹神韵舞蹈把服饰和舞蹈自然融为一体,“极为美丽!让人心醉!服饰太美了,真是美妙!”

神韵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完美表演,让弗兰哲思先生心动:“神韵乐团极为优秀,非常美妙,令人心驰,让人舒心而令人心醉。”“神韵歌唱家声音太美了,极其美妙,我非常喜爱!”

对于神韵通过表演艺术呈现的五千年神传文化故事,弗兰哲思感叹道:“神韵用舞蹈诠释的故事令人着迷。我特别喜爱那个皇帝游月宫的故事(舞剧《唐玄宗游月宫》),我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但是这场晚会令我入迷,美妙、令人沉醉!”

金融集团公司副总:神韵提升心灵境界

Jonathan Bonwit一再用“非常感动、非常感动”来描述对神韵的观感,他说:“我非常欣赏中国舞的艺术风格和高难度的技巧,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神韵能提升人的心灵境界。神韵的舞蹈、歌曲,所有的一切都让我非常感动。”

Bonwit太太是位急诊护士,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她让你从不同的视角看中国,中国人应该拥有自由。我非常喜欢。神韵晚会非常有灵性,真的让人觉醒。”“神韵启迪人的心灵。在目前这个充满纷争的世界,神韵带给人们平和。观赏神韵,让我感到宁静。每个人都那么忙碌,但你从神韵的艺术中能获得平静。我喜欢艺术,她能让我更有神性。”

前普华永道谘询合伙人:无法复制的表演

汤姆‧布里顿(Tom Britton)是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 Coopers)的退休谘询合伙人,带着夫人一同前来观赏神韵。看过上半场演出,布里顿先生说:“非常精彩,我们曾经到中国旅行并对中国艺术产生了极大的敬意。今晚则是超乎寻常的。除了通过神韵别人绝对无法复制。”

太太黛博拉说:“我对那对父女在天安门广场被误抓进监狱的节目感触尤其多。我认为很有深意,因为它让我想知道大法是什么。”

布里顿先生表示特别喜欢《顶碗舞》:“歌唱表演也很有特色。不过有历史背景的中国舞蹈之优雅是最美的。”

黛博拉对神韵的舞蹈和服装都印象深刻:“我喜欢那些服装,还有他们长袖善舞的样子如同在舞台上飘过。”

演出给布里顿先生留下“幸福快乐,振奋人心”的感觉,“她让你领会到中国人和他们深奥的修炼历史。可追溯到数千年前。我们美国人只有两三百年的历史。很难表达五千年的文明意味着什么,及其对当今的意义。”

太太黛博拉也深有同感地说:“我同意。演出让我感到很快乐,让我的嘴角浮起微笑,让我想回到中国。”

房地产商:神韵歌声让我流泪

房地产经纪人约翰•查克尼(John Zakany)和太太苏珊(Susan)看完演出后庆幸能有机会欣赏神韵。查克尼先生高兴地说:“神韵是太太给我的圣诞礼物,这是最好的礼物!”

查克尼先生接着说:“当我听到女高音歌唱家唱到,‘千年的等待,万年的期盼……’我流泪了。我相信,世上的每一个人都在等待,等待被救度。我相信生死轮回,我们来到这里就像是旅程中的驿站。要想跳出轮回之苦,就必须放弃我们追求的物欲。我完全认同这个观点。”

查克尼太太眼中闪着泪光,她说:“我喜欢神韵的舞蹈和音乐,舞蹈演员们像是在飘。我更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这个信息就是我们的希望。”

前律师楼合伙人:体验绝美的传统文化

住在NewPort Beach的Philip Reynolds退休前是世界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Latham& Watkins洛杉矶分部的合伙人。1月19日他和太太Liz Reynolds前来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的第三场演出,他们夫妇被神韵晚会流光溢彩的服装,绝无仅有的音乐,栩栩如生的天幕和那些触及心灵的节目所震撼。

Philip Reynolds先生说:“晚会那绚丽的服装和绝无仅有的音乐太美了!我们都沉醉在晚会的节目中,我们非常非常欣赏。”神韵的动态天幕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拓展延伸,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Reynolds先生说:“天幕优美的景色所产生的特殊效果,真是太美了!结合天幕的背景搭配,舞蹈非常美妙,我特别喜爱其中的翻腾动作。”他的太太接着说:“他们的舞蹈动作齐唰唰的,很整齐。”

从节目中Reynolds先生得知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面对强权镇压,十几年来依然坚定信仰,他说:“我喜欢在节目中突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反迫害的这一点,并将其用舞蹈的形式表达出来,非常有意义。我认为,人们应该争取到更多的自由和表达的权利。在中国要有信仰自由,这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Reynolds先生表示会将神韵像亲朋好友推荐,他说:“神韵晚会的节目美不胜收,非常有意义。我会推荐大家来观赏神韵,体验绝美的中国传统文化。”

Latham & Watkins LLP是一个全球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于1934年始建于洛杉矶,目前拥有大约2,000名律师,分布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是史上盈利最高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07年,Latham & Watkins成为美国第一的律师事务所,年收入达20亿美元。

人力资源公司业主:盛赞中华多元文化

人力资源公司业主John Vlietstra与太太Lisa看完演出后感慨道:“这些舞蹈演员要训练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平!”

Vlietstra先生对中国和中华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他说:“看了神韵,我才知道原来佛教对中国文化有那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很早的时候,佛教就已经到了中国。而且中国还有那么多不同的民族,不同的风俗,不同的文化。”

最后,Vlietstra先生严肃而不无风趣地说,“当我明白了神韵演出不是中国政府的演出,而是中国人民的演出时,我觉得我更喜欢了,因为我看到了通过一般的渠道看不到的信息。”

公关公司业主兼大学教授:感动神韵的超凡脱俗

具有丰富公关经验的Astrid Sheil女士经营一家公关公司已有13年时间,同时她在加州州立大学San Bernardino分校任教。“我从未看过任何一个能与神韵相比的演出。那么多的精彩集中在舞台上,令我目不暇接。”

Sheil女士若有所思地说:“你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什么吗?是幽默。”神韵舞蹈编舞独特,利用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肢体语言把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精华以故事的形式呈现给不同背景的观众,动作干净利落又扣人心弦。“我很喜欢神韵讲的故事,我真的被感动了。”

谈到神韵的动态天幕,Sheil女士兴奋地说,“我喜欢神佛从天幕上降临人间的场景,即美丽又壮观,令我陶醉。” 最后,Sheil女士补充道:“噢,还有神韵的歌唱演员,他们的嗓音绝对的超凡脱俗。”

房产开发商:一定仔细阅读神韵节目册

房产开发商大卫•弗莱切(David Fletcher)与太太利亚(Leah Fletcher)兴奋地对记者说:“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美丽的演出,舞蹈动作与芭蕾舞截然不同。还有动态天幕与舞台上演员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

神韵艺术团以舞蹈和音乐的形式诠释中国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使西方观众叹为观止。弗莱切先生表示,“我以前对中国文化不是很了解,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地学习学习,就从阅读神韵节目册开始。”

杂志出版商:主持人帮助我了解中国文化

杂志出版商博特拉先生(Ron Bertola)细数他的最爱,如女高音歌唱家桂佳丽的歌声,蒙族《顶碗舞》等。还有两位主持人用中英文介绍每一个节目的内容也令博特拉先生赞叹不已,“主持人的介绍让我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有非常丰富的内涵。”

下半场的铃声响起,他们快步走入剧场,唯恐错过一个细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