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演出满场 演艺界赞神韵具完美艺术性

【正见新闻网2013年01月18日】

1月1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奥兰多市最大的剧院鲍勃卡尔表演艺术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演出结束后,满场的二千多名观众意犹未尽,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前两晚神韵演出在奥兰多引起热烈反响,晚会盛况通过媒体报导、心口相传等方式在奥兰多当地传开。今晚有一些观众表示,获家人或朋友大力推荐:这场演出不容错过。

神韵热发酵,吸引了各族各界的主流观众,其中不乏很多慕名而来的艺术界人士。舞蹈、歌曲、服饰、音乐、色彩、天幕……神韵晚会的所有方面与细节都被行家们赞叹精美无瑕,他们认为这是他们从未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神韵完美的艺术展现和深厚内涵,启迪着艺术界同行的灵感。

钢琴家:中西方乐器合璧音乐具完美艺术性

钢琴家Bob Clenden和夫人Vera Moore Clenden有幸观看到神韵在奥兰多的最后一场演出。神韵独特地中西乐器合璧现场乐团伴奏让专业音乐人士Clenden先生大为赞叹。

Clenden先生说:“整场演出都非常出色,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这个乐团使得神韵与其他演出的音乐有所不同。我知道西方乐器要和中国传统乐器一同演奏,难度非常大。但神韵做到了,这种天衣无缝的结合方式有其完美的艺术性,非常壮观!演出中包含了许多中国元素,听起来非常有韵味。”

他还表示:“我会继续我的音乐生涯,而今晚的神韵演出为我的音乐创作带来了充沛的灵感。我听说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我们盼望着明年再来!而且我还会把神韵介绍给我所在的巡演团成员,有乐队音乐人,也有舞蹈演员。”

Clenden夫人也深深的被神韵特有的动态天幕、美丽的服饰以及演出所呈现的精神内涵折服,“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高科技背景天幕,特别是舞台上演员们飞入飞出的场景,这太令人惊叹了!演员们的服饰也非常可爱,我的身心都沉醉于其中。”

Clenden夫人说:“在神韵演出中,我看到了很多精神方面的的内涵,比如爱和真相,以及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主题。”

喜剧演员:神韵演出编排错落有致

喜剧演员Max和太太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奥兰多的最后一场演出。

Max表示,他本人观看过很多演出,而且自己也参与过很多秀的表演,“所以我知道观众们喜欢怎样的节目。神韵演出的编排错落有致,舞蹈富有多样性,并且有很多高难度技巧的舞蹈动作,所以很吸引人。”

作为演员的Max说,他对神韵演出为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佩。他说:“演出非常美妙,神韵的演员和编导们显然成功地完成了她们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

前芭蕾舞演员:中国古典舞优雅高贵 美到极致

前芭蕾舞演员、现任芭蕾舞教师Jackie Levine女士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欣赏到中国古典舞,这种舞蹈真美,我真的很喜欢,很欣赏!”

Levine女士说:“中国古典舞,美到极致!十分优雅高贵!”

Levine女士还表示:“演出中动态天幕背景的制作也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美程度,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高科技手法制作的天幕与舞蹈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实在不可思议,令我大开眼界。”

Lavine女士的好友、来自全球纸业和包装工业领导企业的“国际纸业”(International Paper)高级销售经理Scott Womack先生在一旁也连连赞道:“演出非常美,非常美!我喜欢神韵中的每个舞蹈、各个细节及编舞,都非常精美。”

空手道冠军﹕感受到了纯净与祥和

来自日本的Hideo Sugita先生是位柔道和空手道教练,他从10岁开始受训,获黑带六段段位。他曾在70年代多次获美国佛州年度空手道比赛的冠军头衔。目前仍在美国佛州教授日本柔道和空手道。

Sugita先生说:“中国拥有五千年悠久灿烂的文化,非常吸引人。日本文化受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影响很深,包括武术,都是从中国传过来的。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没有中国文化就没有日本文化。我也很喜欢佛。”

“演出展现了丰富的中国文化,今晚我看到了来自远古的文化和舞蹈。”Sugita先生说,“舞蹈非常好。那些女舞蹈演员非常漂亮。她们的舞姿很优雅。今晚的这些舞蹈演员们应该受到人们的尊敬。”

他说:“今晚的音乐也特别美。从音乐、舞蹈和天幕背景的画面,我感受到了纯净与祥和,因此,我的心也充满了祥和与喜悦。”

Sugita先生还说:“不管是舞蹈、武术和其他功夫,重要的是思想纯净、内心平和。而在这方面,神韵演员们做得非常好。”

物理学家﹕演出很具教育意义

物理学家Green Rell和Gorgy Stark女士来到鲍勃卡尔表演艺术中心一起欣喜地观看了神韵今年在奥兰多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Stark女士退休前是位高中校长。

Rell先生说:“演出的服饰非常美。我很喜欢。 ”

Rell先生说:“演出很具教育意义,观看了演出,我真希望自己学过中文。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无论是舞蹈还是服饰都是一流的。”

Stark女士说,“我非常非常喜爱今晚的演出,特别是舞蹈,太漂亮了。演出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中国文化,而我自己则陶醉于其中。”

Stark女士表示,演出很美,可以想像能说这种语言该有多好,“我希望自己也会说中文”。

商学院院长﹕演出制作非常精美

Mark Kroll是位教授,目前担任德克萨斯大学布朗斯维尔分校商学院院长。1月17日晚,他和夫人来到鲍勃卡尔表演艺术中心一起观看了神韵今年在奥兰多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谈起神韵演出,Kroll教授一连说了两遍﹕“很精彩。”他强调:“非常好看。制作的非常精美。”

他进一步说:“演出的服饰,和舞蹈都非常美妙,而且也使这场演出具有非常与众不同的风味。”

Kroll教授说:“演出中的故事很美,所有的音乐则非常棒, 我祝福他们(巡回演出)成功。”

阿美族舞蹈家:五月偕亲朋再看一次神韵

阿美族舞蹈家Shu Gowing太太和先生John Gowing对神韵全善、全美的艺术形式赞不绝口。Gowing太太是台湾花莲人,当得知神韵每年都会到台湾演出时,她高兴极了。

身为职业舞蹈家的Gowing太太,曾经跟随美国空军到世界各地演出。Gowing先生是美国空军上校,多年演习武术,在日本居住多年,深谙东亚文化。

Gowing太太开心地说:“我们早听说过神韵,我的侄女等都看过神韵。我们住在佛罗里达州墨尔本(Melbourne),我知道五月份你们还要去墨尔本,到时我还要再看一次,到时会邀请好友和家人一起再看一次。”

Gowing太太特别欣赏神韵舞蹈,让她感觉非常好,“神韵女舞蹈演员让我非常喜欢,特别是(《古风仙韵》)中长长的水袖,很漂亮。”

Gowing先生赞同的说:“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我自己有武术的背景,学了多年的功夫,所以(《十三棍僧保唐王》中)的少林僧人和少林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教育家:感恩中国文化对世界文明的贡献

教育家Christine Crowley与先生Peter Crowley感谢神韵陪伴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Crowley女士表示,看演出时旁边坐着一个亚洲大家庭,带着一个小宝宝,演出的祥和氛围让小宝宝非常开心,还紧紧握着Crowley女士的手指。她说:“这个小宝宝也享受着整场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珍贵的记忆。”

Crowley女士表示,自己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其中有很多中国学生,她说:“我一定要把演出推荐给他们,如果看不到这么完美的演出真是太遗憾了。”

Crowley女士感谢神韵教会了自己更多中国文化及历史,“真是不敢相信,中国拥有如此古老的文化。中国文化对世界文明做出很多贡献,我们内心非常感恩。”

Crowley女士看到在中国受迫害的修炼人坚持信仰的的演出时,她说:“自从中国共产党接管政权之后就不断侵犯人权,真是可悲。”

Crowley先生也完完全全被神韵折服,“哦,演出真是太棒了,精彩绝伦!舞蹈的动作及和精度很是惊人,而且表达的文化内涵真是令人愉快,使我的内心充满喜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