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道5号“时间异常”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14日】

最近在阿根廷有许多旅行者宣称,行驶于国道5号时经历了难以解释的“时间异常”事件。驾驶人顺着公路开车,却在笔直的道路上失去方向,等到恢复意识以后,才惊觉自己多开了数公里,也过了好几分钟,但过程中完全没有印象。

d216188 阿根廷国道5号“时间异常”事件 2少年被剥夺数分钟 %e6%9c%aa%e8%a7%a3%e4%b9%8b%e8%b0%9c

“时间异常”发生的地点在隆其迈(Lonquimay)至安吉尔(Anguil)之间,总路程大约35公里。根据当地媒体报导,有2名少年行车经过这段公路时,先后感觉到3次“失去方向”,也分别在数分钟后才回过神来,但中间的时间全被“剥夺”了。

其中1名少年乔尔(Joel)说,“我们当时很正常地聊天,然后突然觉得一阵混乱,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等到重新找回方向时,车子已经多走好几公里远了。”

“时间异常”事件不只这起,多年以前也有1名司机停在休息站,向人询问“我在哪里”;在被告知方向后他继续行驶,并在自己毫无头绪的情况下抵达目的地。不过这起陈年往事当时只被在地人广泛讨论,并未跃上媒体版面。

有些人认为,这是幽浮绑架的另一种形式;也有人说,或许是不知名的力量夺去他们的时间。当然,与其他所有超自然事件一样,最后没有人能说明2名少年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