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普降大雪 首尔零下9度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5日】

12月5日,韩国各地降下今冬以来的首场大雪,韩国气象厅向首尔等全国多个城市发布了大雪注意警报。据气象预报预测,这场降雪将使全国气温骤降,6日早晨的首尔气温将降至零下9度,寒冷天气将持续至周末。

气象预报预测,这场大雪将持续到5日晚间,最高降雪量将达到10cm。韩国气象厅4日下午对首尔、仁川、京畿等首都地区和江原、岭西、忠清部份地区发布了大雪注意警报。大雪注意警报的发布标准是24小时内降雪量达到5cm以上。

韩国气象预报称,这场降雪从5日早上6至9时开始,自韩国西海岸向首尔等全国大部份地区蔓延,部份地区伴有雷电。据预测,首尔等中部地区和庆北北部的积雪量为3至10厘米,江原道部份地区降雪有可能达15厘米以上。

据气象厅预报,当天早晨除了韩半岛南海岸部份地区之外,韩国大部份地区的气温均降至零度以下。降雪伴随强风,导致韩国各地气温骤降,首尔5日的最低气温为零下4度,预计雪后的6日早晨将降至零下9度,寒冷天气将一直持续至本周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