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议会议员支持谴责活摘器官动议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3日】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近期在国际社会频频曝光,引起各国政要及各界民众的强烈反响和正义谴责。继英国苏格兰议会议员鲍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11月5日在苏格兰议会发起动议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并敦促联合国调查此事之后,越来越多的欧洲议会议员签名支持动议。有议员策划邀请《国家器官》的作者到苏格兰议会,使更多的议员更深入地了解在中国活摘器官是中共挟国家机器的方式实施的真相。 还有议员在回复辖区内居民问询时进一步阐明支持的立场。

活摘器官一事令人深切担忧

苏格兰议会议员莎拉•博雅克(Sarah Boyack )代表同一辖区的凯吉亚•达格代尔(Kezia Dugdale) 议员和尼尔•芬德利(Neil Findlay)议员,在一封回复居民的信中说:

“大约65,000名法轮功精神运动修炼者,和其他持不同政见者因为他们的器官而被谋杀, 是令人深切担心的事情。”

“由于人权活动家的决心和艰苦努力,这些暴行已引起国际团体和在世界各地的政治家的注意。”

“我已签署了动议案,并强烈支持联合国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以停止所有这些暴行。再次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就此重要的问题给我写信。”

这种虐待是完全难以被宽恕的

另一位苏格兰议会议员吉姆•伊迪(Jim Eadie)在给辖区居民的回信中写道:

“非常明显,法轮功修炼者(确实还有其他少数群体)在中国遭受骇人听闻的虐待。这种对待是完全难以被宽恕的。任意逮捕和拘留酷刑属于最严重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我已经写信给外交大臣威廉•黑格议员, 寻求英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并询问(英国政府)已采取了什么行动。 ”

“我也注意到,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呼吁,对这个政府参与的活摘器官和做精神病学实验的指控进行一个独立的调查。”

“我因此毫不犹豫地支持我的同事鲍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议员的动议,并在给联合国的请愿书上签字。”

“如就此事需要再次跟我联系,或其它任何事请不要犹豫。”

同时,有议员策划邀请《国家器官》的作者到议会,使更多的议员更深入地了解在中国,活摘器官是由中共政权参与其中的真相。《国家器官》是由国际著名的人权律师和社会活动家,加拿大勋章和多项国家及世界级奖项的获得者大位•麦塔斯,和“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首席执行主任Torsten Trey共同编著的《国家器官》新书。

该书汇集了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的著名的肾脏医师、生物伦理学教授、医生、国会议员等提供的大量事实、统计数据、证人证词及分析意见,揭示在中国发生的强行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非法行为。这本探讨中共挟国家机器的方式参与滥用器官移植的新书,引起了主流人士和社会各层的强烈关注。《国家器官》今年8月底在加拿大温尼伯市发行后,马上跻身最畅销书排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