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古城嘉年华 天国乐团受瞩目(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3日】

由台湾国际狮子会和彰化市公所共同主办的踩街嘉年华,2日在彰化火车站前举行,吸引来自各界团体参加,游行队伍中还有格外引人注目的500人天国乐团,带您到现场去看看。

踩着整齐的步伐,迎面来的是声势浩大的天国乐团,蓝白相间的服装,在游行队伍中显得格外亮眼,吸引民众驻足观赏。

民众:〝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天国乐团的(表演),太精彩了,真的!〞

民众:〝(天国乐团)他们的声势浩大,然后整个表演非常的整齐、非常的棒!〞

彰化市市长邱建富:〝我们踩街有很多团体包括艺术团体、文化团体大家都一起参加,让彰化充满活力跟色彩,尤其是看到法轮功这一团特别,非常的服装,跟整个气势非常的好,让我们彰化市民眼睛为之一亮。〞

除了乐团,还有古婚礼以及小朋友的森巴舞表演。

特别的还有这10台超级古董金龟车,出现在队伍之中,格外吸睛。

金龟车收藏迷 :〝金龟车越来越少了,我们现在都要出来办活动,出来捞一捞,这样才会有意义。〞

透过踩街嘉年华,结合各种文化团体,顺势推展彰化市在地美食与观光,让民众更深入了解彰化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