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剪烂邪党横幅的港人内心告白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3日】

(编按:王立军事件引发的中南海海啸波及香港已经有数月之久,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的周永康为躲避清算,在香港设局“集体捆绑”中共其他高层与他一起背镇压黑锅。在周永康、曾庆红的背后策动下,选择了与镇压法轮功特务组织“610”谐音的日子,在6月10日开始,通过在香港的特务机构来组织人马和设立机构,包括被斥为“土共恶棍”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攻击法轮功真相点,并故意高调在香港公开场合铺天盖地的悬挂攻击法轮功创始人的相关横幅,企图刺激法轮功,煽动仇恨。此事件持续数月之久,搅扰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已激起香港市民的义愤。11月27日凌晨,该协会布满油尖旺、弥敦道附近的近70条横幅被人以利器割烂,受到许多网民称赞,有人盛赞其人为“义士”、“勇士”,此举是“光复弥敦道”的“义举”。)

我是一位大纪元的长期读者,还记得多年前几百法轮功学员被遣返,全世界哪有机场会这样做,此事件民主派的报纸都没有真实报道,所以我只相信大纪元。我坚持看大纪元,香港不可以没有大纪元!

近几个月看到这个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我实在看不过眼,所以去把横幅毁坏,我不希望看到香港赤化,有机会还会再次行动。

红磡长期有人看守着,我下不了手,所以选择了在旺角和佐敦动手。

我觉得这个所谓青年关爱协会的所作所为已经超越了言论自由的界限,将香港边缘化了。我看到这个青蛙协会在每一个法轮功学员旁边说脏话。叫他们青蛙是因为他们穿绿色的衣服。他们喊“台湾法轮功……”他们强调了台湾,是一种分化。

共产党的手法我是明白的,这个协会所做的都是在证明法轮功说的是真相。

香港市民很冷漠,其实他们应该更警惕一点,不要对共产党有任何幻想,因为这个政权是无药可救的。不要以为他们改革中,走向民主化,这是错误的想法。

就是今天他们诋毁的不是法轮功,只要是在宣传赤化,我也要剪烂它们的横幅。台湾也被赤化。

在一些事情如法轮功被镇压的问题上,香港人是怕共产党而选择“不相信”,他们其实知道谁对谁错,他们是怕共产党的心态。

其实我自己也怕,所以不暴露自己的名字,在决定做这件事之前,我也有挣扎,最后决定行动的同时,也决定把我的回乡卡抛掉。政府不做我做,我相信毁横幅的不只我一个,如果时机适合我会再行动。

我曾经去到食环署投诉,但他们告诉我协会的所为是合法的,不违法!

这次行动是个人的决定,身边的朋友叫我不要理,很冷漠,他们都以经济利益为上。

我觉得我剪烂了这些横幅,虽然是微不足道的事,但将来有一日共产党解体了,我可以与朋友分享,我参与了某一个环节,我觉得很多人都应该这样做。

共产党好话讲尽、坏事做尽,大家要相信自己所见,不要给共产党蒙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