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 日本观众“作为人不能原谅的罪恶”

【正见新闻网2012年12月01日】

记录电影“自由中国”在东京举行首次内部上映,对片中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日本观众称作为人这是不能原谅的罪恶,有的观众希望能够早日购买到正式发行的影片,把中共残酷迫害人权告诉周围人,并有观众当场捐款支持。

12月1日,日文版“自由中国”在日本东京举行首映,向与会日本观众揭示了中共对信仰人权以及人身的残酷迫害。

观后,观众纷纷要求尽快公映和公开此影片。向日本媒体介绍,中国人权被迫害的现状。

另外,在片中讲述的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日本自然保护会理事长宫西信治表示愤怒:“从人道主义出发来看这是非常恶劣的。所以,要尽一切力量阻止(罪恶)的继续。活摘(脏器移植)的人,他们不能不反省。”

宫西想告诉更多的日本人,希望此影片能够早日正式发行,他将给亲朋好友放映,并当场捐款表示支持。

该记录片虽未在日本正式上映,但已在美国各地电影节的参赛中获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