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仰 大学教授五度遭中共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7日】

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博士、教授遭受迫害的事例屡见不鲜。今年11月5号,武汉理工大学动画系艺术设计副教授张苇博士第五次被非法绑架,现在仍被关押在板桥洗脑班。张苇的亲友对她的处境忧心如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积极营救。

今年三十七岁的张苇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后来在武汉理工大学任职艺术设计副教授。张苇的大学同学表示,张苇专业上积极进取,人品也很好。

张苇大学同学:〝她在学校里的话,就不光是学习好了,她还得过各种奖学金嘛,包括就是说人品各方面都是同学交口称赞的。〞〝她的同学有什么困难的时候啊,无论是学校上还是生活上的,她真的都是非常的热心去帮助别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开始镇压并迫害法轮功学员,七月二十二日,张苇在北京街上被警察非法拘捕、关押。同年十一月底,她在校内炼功遭学校中共书记曹树钦举报,被非法拘禁近四十天,当时每天有16个人轮流监控,做洗脑工作。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张苇曾先后四次被非法绑架、关押,期间遭受〝上铐〞、〝闷刑〞、〝冻刑〞等酷刑摧残,她曾同时被脚镣手铐挂铐在铁栅栏上两次,共八天八夜,也曾两度被长时间上手铐,一次五十多天,另一次十几天。

今年11月5号,张苇第五次被警察非法绑架,目前被关押在板桥洗脑班迫害。对一个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的文弱女子,却被中共当局这样折磨,张苇的亲友及大学同学非常忧心她的处境,希望国际社会能加强关注并积极营救。

张苇的处境在中国大陆并非个案,自一九九九年,仅清华大学就有三百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停止学业,或直接送入劳教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