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团伙侵扰香港声援退党活动 各界严斥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6日】

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血债帮背景的恶党团伙,继最近一连串升级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的行动后,昨日又在庆祝《九评共产党》八周年的声援退党活动旁搅局闹事,引发香港与海外各界知名人士声讨,谴责中共恶党捣乱。团伙其后又试图干扰退党游行,但以失败告终,反而促使更多大陆游客及参加过中共组织的香港市民以及警员办理了“三退”的手续。

法轮功学员等多个民间团体举办的声援退党集会中午12点才开始,“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头目及帮凶早上7点多就聚集在九龙长沙湾道游乐场的篮球场,还派出两辆大巴士从新界地区运来了大批身穿绿色制服衣服的徒众,藉着举办诬衊攻击法轮功的舞台活动,干扰退党活动进行。部份恶党徒众更一度靠近退党集会会场,之后被警方隔开。

迫害法轮功元凶负隅顽抗

首次参加香港声援退党活动的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对中共恶党帮凶在港公然的行恶感到震惊,“中国民众知道很多真相,中共高层都不敢对法轮功这么公开、这么叫嚣、这么迫害,居然在‘一国两制’的香港,他们公开这样做,我想第一就是这些人糊涂了,第二就是说明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这些人害怕清算,在负隅顽抗。所以我觉得香港这块地方非常重要,国际社会应该更多的关注香港,香港的‘一国两制’在梁振英当特首以后还能不能保住;而且据说这个特首媒体报道他是中共没有公开的地下党党员。”

到场出席退党集会的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也形容行政长官梁振英是一个躲在衣柜的地下党员,直斥他上台后尽全力去侍奉共产党,“尤其当江泽民这个政治僵尸死而不僵的时候,当然就加强对法轮功的压制,因为江泽民就是一开始以镇压法轮功作为其政治筹码。”正因如此香港警方在面对今次事件时就不敢公正执法,“因为骚扰和打压法轮功的团体就是他们包庇和供养的团体。里面有几个我认识的,其中一位是在我选区华明专门围标赚钱的,是垃圾,共产党用人用到这种人就完了,连个格调都没有。还有一位女士在上次我去上水查水(货)客的时候就看到她了,就是那个高高大大的那位。”

当局不执法 民间誓拆非法横幅

他指出,恶党团伙作恶很久了,“我现在跟它说,他们挂在香港街道的非法横幅再不拆的话我去拆,我带传媒一起去拆,它恶不了多久,我就去拆那个横幅。”他再三强调:“如果香港政府部门不执法将那些违规的横幅清拆的话,我带头拆,它等着我跟我纠缠,我就不信它多厉害。我再一次跟(警务处长)曾伟雄说或是食环署说,你不拆我拆,我不会躲着拆的,我会带着传媒一起去拆的,我就帮他执法。”

他又说论邪恶,看一下薄熙来就知道了,共产党就是人民的吸血鬼和蛀虫,“给(退党集会)旁边那班蛀虫在这里吵吵闹闹,是一班收几百块在那里演戏的。”

梁国雄更笑对方莫名其妙播邓丽君的歌,“他不知道邓丽君因为抗议六四血腥镇压不愿回大陆的。”

民间电台台长曾健成也事先知道邪恶团伙会到场捣乱,特地推掉原本在元朗的活动,赶来出席活动。他说梁振英上台后香港越来越大陆化,“唇亡齿寒,今天压法轮功,明天压民主党,后天压倒民间电台;我们觉得在抗争的路上你我是互相关照的。”

中共在港布置“民间”打压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则透过录像发言,他说香港近期情况急转直下,从港澳办副主任张晓明的文章就可看出中共对香港的取态。他指出中共在香港布下三道阵线,一是逼特区政府就基本法23条立法,二是施压香港司法和法律制度的独立性,三就是现在法轮功学员所面对的,中共以拉拢一派打一派的群众运动去针对另一个团体。“大家今日的集会,亦都是有另一些他们所谓策动的‘民间’去滋扰大家,而这个滋扰本身就是大家游行他们就去滋扰,或大家集会,他们都去阻碍大家的表达。所以其实它另一个战线是民间的战线,他们要大举鼓动他们的‘民间’,当然这是官方的‘民间’,去破坏我们公民社会,这是一个令人非常忧虑的情况。”他又批评警方对于法轮功被滋扰的事件不公正执法:“我们是非常关注警方本身的中立性去了哪里?我们很担心专业警队其实沦为公安、沦为一个政治工具,在很多时是处理大家的投诉的时候是非常之不公正。第三个战线我们很忧虑。”

透过网络发言的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也关注5个多月来香港真相点和退党服务站遭中共暴徒干扰的事件,他说:“这无疑是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血腥迫害的延伸。在法轮功真相点执勤的香港警员都亲身体验过法轮功学员的平和与理性。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这帮中共流氓暴徒却不敢执行警员应尽的责任。可见中共的渗透和压力,更说明其回光返照的邪恶。”他并表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已致函梁振英政府,敦促他们维护港人的福祉,作出正确的选择,给香港未来创造希望。

民间自发运动保卫法轮功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直指到处捣乱的团伙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党支部”,“是一个中共特务组织”,头目林国安是中共江西省井冈山特聘香港委员,“是共产党员”。而这个团伙的出现,恰恰暴露出中共的恐惧和心虚,“是因为法轮功揭露中共暴政,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所以共产党感到非常恐惧,所以才在香港成立这个组织。”

他又正告团伙成员,中共政法委已经从政治局被剔除,“你们的老板很快就要下台了,小心将来被清算,香港人民不会放过你们。”

熊立又呼吁香港市民揭露邪恶团伙的暴行,即使警方不作为,市民也可以将有关暴行的资讯上网,曝光他们的邪恶。他强调:“保卫香港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的民主运动。法轮功的今天,也是香港的明天。”

恶徒干扰促使更多人退党

在声援退党集会结束后,捣乱的恶党团伙用车接载一批徒众,在车上大派饭盒。剩下的头目及帮凶追随法轮功学员的退党游行路线继续骚扰,在沿途的深水、佐敦和尖沙咀一带张起非法横幅,吹响“魔鬼号角”及叫嚣闹事,干扰游行队伍。警方加强人手,沿途保护退党游行顺利进行。而团伙的干扰行径更适得其反,退党义工阿敏说,昨日退党的人数比以往更多,很多人看到正邪的对比之后,很容易就点头“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了。甚至有3名曾在大陆读书的香港警员在沿途也被劝退了,“在这个环境中,他们看到了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