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连10年在芝城感恩节游行上亮相(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22日】

2012年11月22日,芝加哥迎来自1966年以来最温暖的感恩节,当天早晨温度高达40多华氏(5摄氏度),也吸引了上万当地居民和游客聚集在政府大道(State Street)两旁,观看这个始于1934年的芝加哥感恩节游行。芝加哥麦当劳游行为全美仅有的两个通过电视直播到百万家庭的感恩节游行之一,另一个为纽约市的梅西感恩节游行。

周四早晨8点,由麦儅劳花车打头阵,来自大芝加哥地区以及美国其他地区的上百个机构和团体共五千多人参与的芝加哥感恩节游行,在市中心State 大街上拉开帷幕。

在上百个游行队伍中,有一支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团队,那就是自2003年以来年年都亮相的法轮功修炼团体。今年,他们带来了两朵大莲花,一朵一人多高,另一朵如睡莲般卧在花船上。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已连续近十年应邀参加了游行。由刚从大陆来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这里的自由是在大陆感受不到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5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