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前遭绑架 华府法轮功吁营救妹妹(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16日】

美国华府法轮功学员崔爱东日前紧急呼吁,营救在中国大陆因坚持修炼而遭当局强行绑架的妹妹崔爱民。这起绑架发生在中共十八大前夕。法轮大法发言人表示,这是中共近期以〝维稳〞为藉口,对法轮功加剧迫害又一罪证。

华府法轮功学员崔爱东:“我妹妹是10月31日被抓的。她是早上送小孩上学,然后路上回来,就被警察跟踪。一直到家,强行入门,然后就把家给抄了,然后把我妹妹也带走了。”

据崔爱东介绍,她的妹妹崔爱民家在济南市中区,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仅几个月的时间,就摆脱了多年的乙肝病困扰,婚后还有了健康的女儿。以前重名重利的她,修炼法轮功后,遇事总是为别人着想。

最近中共召开18大,当地国保以维稳为藉口,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在没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崔爱民绑架抄家。

华府法轮功学员崔爱东:“真正跟踪的是市中区国保大队的大队长,他叫张智信。还有一个副大队长叫邱永学。他俩都是直接参与绑架。”

崔爱民被抓后,家人精神压力极大;年幼的孩子也无人照顾。目前,她已经被劫持到济南市刘长山洗脑班。这里对外谎称“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实际是中共“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私设监狱。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通过召开十八大这个时候, 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天没有减少,而且是利用维稳这个藉口,对法轮功迫害实际上还加剧了。因为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十八大期间,莫名其妙就被带走了,被迫害。”

崔爱东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妹妹被绑架一案,共同伸出援手。

华府法轮功学员崔爱东:“其实说心里话,法轮功学员都是修真善忍的。是真正社会最稳定的因素,把这好人都抓到监狱里去,都抓到拘留所,这个社会能稳定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