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前 奥巴马第4次亲接涉薄熙来罪宗信函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6日】

美国大选投票各州将在今晚6点以后相继开始计票,预计最终结果将于明日凌晨揭晓。在最后一战决雌雄之前,11月3日深夜10点左右,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前往维吉尼亚的Bristol进行竞选造势活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场陪同。前往华盛顿DC的3位法轮功学员马春梅、Angela、于真洁,在当晚两次将中共活摘指控信函递给奥巴马,信中呼吁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要求奥巴马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这是奥巴马在大选期间第4次接到活摘指控信函。

奥巴马现场两次接活摘指控信

奥巴马当晚的竞选活动吸引了大约有两万5千位支持者。现场气氛非常热烈。3位法轮功学员拿到了进入活动现场的红票,站在第一排。

据马春梅介绍,奥巴马与其握手和拥抱,并亲自接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函,之后放进衣服口袋中,“我对奥巴马总统说,愿上天保佑你和美国,请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他又一次和我握手, 我把信叠得很小,他接了过去,放进了自己的衣服口袋中。”

Angela 表示,奥巴马演讲结束后,从演讲台上下来,我们站在演讲台的左手边。“我对他说:请支持法轮功,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我们彼此握手和拥抱。

于真洁介绍,她向奥巴马递交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资料,我告诉他: Falun Dafa is good!并给了他一朵小莲花,奥巴马跟我握手、拥抱。

递交的信函说,美、中关系,不仅仅是美国和中国政府的利益关系,更重要的是和中国绝大多数被压迫的人民的关系。美国今天扮演的角色,将决定这个国家在即将出现的地球社区(Global community)中位置,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人类的未来。

信中还说,如果您有志在未来的四年内代表美国,希望您在外交政策上把曝光中共当局反人类活摘器官等罪行放在上任后的短期行政纲领中。信中递交的内容包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诗作《法正》的中英版。内容如下:

法正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

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在美国大选期间,Youtube上出现有许多关于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视频。在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冲刺的关头,有一则视频短片在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该视频给读者介绍中国出现器官“农场”罪恶,这个“器官农场”根据市场器官标价和需求来杀人(活摘器官),《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恶)》视频呼吁:

1,每位看此视频的观众请务必将此视频转给你认识的十位朋友;2,请大众在公众场所贴出吁民众共同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

这个视频称,美国历届总统都是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带领美国民众做出正确的选择,才有美国今天在国际的地位和尊严。短片显然是呼吁美国总统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关注超越人类种族、国家、职业、年龄的活摘器官事件。

视频链接:http://youtu.be/P0GFXnco-LU

陆媒自曝中共军方涉活摘器官

海外曝光活摘推动中共内部作出反应。一宗中国迄今为止被公开起诉的最大规模的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件9月份被大陆媒体披露。

9月10日出版的《财经》杂志的报导说,这起案件涉及51颗活体肾脏,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被起诉的16名被告包括组织者、中介、掮客和医护人员。报导说,中共知名的军方医院北京解放军304医院泌尿科和山东法院也牵涉其中。

报告:中共军方系统参与活摘器官

2012年5月2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关于中共军队、武警医院系统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揭露,在持续12年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军队是迫害的重要一环,中共军内对炼法轮功的军人的迫害是军队医院参与“活摘灭绝”的政策基础,军队医院的器官移植数量超常,供体来源奇足,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都开展大量的器官移植。

报告资料显示,中共军、警医院涉嫌系统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中共军队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统的极权管理,使得它们的参与迫害更加残酷和隐秘。此报告揭示了时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的真实存在,江利用国家机器 (包括军队和武警)全面系统的对法轮功实施了群体灭绝的迫害政策。

美国务院人权报告首提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

美中关系,被外界普遍认为是美国和中国最重要的外交关系。据《金融时报》近日报导,美、中关系将左右未来十年的世界格局。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2012年7月,在第17次美、中人权对话的媒体会议上,在回答记者关于王立军涉及强摘器官的问题时国务院助理国务卿Michael H. Posner表示美方已获得大量的来自美国大使馆和美国报导的信息。

106国会议员要求国务院公布证据

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器官的资料,包括今年2月,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提交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中共活摘罪行联合国曝光

2012年9月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1届大会期间,大纪元全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会上向逾百位与会代表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剧,震惊各国与会代表。

国际关注活摘器官 中共恐慌 逐步停用死刑犯作器官移植

在国际曝光压力下,继中共卫生部10月份出台“今后移植器官需全国统一分配”新规定后。近日,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期刊报导称,中国将从明年初开始逐步终止从死刑犯身上获取移植器官的做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