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呼吁罗奥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6日】

这次美中同时换届,围绕中国的议题也格外受到重视。再加上今年年初以来,由王立军事件延烧到〝活摘器官〞的黑幕,致使〝中共活摘器官〞的话题再次引起国际关注。

10月4号,106位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发出联名信,要求国务院公布可能已获得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并采取措施制止中共罪行。

这份由民主党资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共同发起的联名信中提到,今年二月,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可能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材料。如果美国收到这些证据,必须予以公布,并采取措施,制止器官移植滥用的恶行,

10月5号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乔治.梅森大学的竞选造势活动与选民见面时,亲手接到法轮功学员递交的〝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致总统的信函。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也先后4次亲自接到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的信函。信中同样呼吁罗姆尼和美国政府采取行动,制止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面对选民们的高度关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高级外交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直接回答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罗姆尼高级外交顾问John Bolton:〝美国要应该直接面对这些问题,这很重要。我们会令北京当局更尊敬我们,如果我们能勇敢地捍卫我们的原则,而不是为此致歉。您提出的问题将非常关键,如果罗姆尼能当选,坎恩能成为议员的话,我知道罗姆尼将采取强硬态度。因为这显示我们不仅追求美国的利益,更追求价值观,因此非常关键。〞

民主党方面,现任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Katrina Swett,在日前国会内举行的研讨会上,也就中共活摘器官问题发表了看法。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Katrina Swett:〝你谈到这是反人类罪。没有其他字眼比这更恰当了。活摘器官这个可怕概念,想到都令人感到恶心。〞

今年五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首度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7月12号,在华府国会山庄前的法轮功720反迫害大集会上,国际人权律师,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都到场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九月12号,美国资深国会议员罗拉巴克在外交委员会举办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每一个罪犯,把他们绳之以法。〞

美国移民局也已经将强摘器官条款加入非移民签证表格,表达了美国对这种罪行的官方抵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