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大学师生踊跃签名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11月03日】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晚上,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大学校园内,再次放映了揭露中共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影片《自由中国》和一部揭露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电视片。很多大学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踊跃到场观看,有的学生在上次放映影片的时候没有能够观看,这次得到消息后,很早就来到放映地点等候。影片内容使观众们感到非常地震惊,有的学生忍不住落泪。

放映结束后,人们都纷纷到放有征签表格的桌前签字,要求联合国尽快派出独立调查组到中国大陆去制止和调查这种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学生表示:“这个字我当然要签!”不少人还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感谢,认为这种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事情“做得太应该了”。也有的学生满怀信心地说,我感觉到中国会很快发生变化,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的。

一位医学院的教授表示,他要亲自去申请一个地点,邀请法轮功学员去继续放映这些影片和征集签名。

有一些因为参加毕业典礼活动而没有能前来观看电影的学生,在听到其他的学生介绍影片内容和征签的事情后,也积极前来签名,并且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观看影片。根据观众的反映和要求,瑞士法轮功学员准备第三次在日内瓦大学內部放映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关于活摘器官罪行的影片,并继续征集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