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声援1亿2千6百万勇士退党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21日】

2012年10月21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市中部重镇Campsie的Anglo广场上,人群熙攘,鼓乐喧天,横幅环绕。Campsie社区退党服务中心正在举办声援1亿2千6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真相长城和现场退党活动。庆祝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唤醒更多的中国人三退自救,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声援1亿2千6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 中国才有希望” 、“血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4万多起器官移植手术没有供体记录”、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等巨大横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主动声名“三退”。很多中国大陆来的留学生和游客退现场出了中共的党团队。

在集会人群中,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蓝白制服,英姿豪爽,在游人簇拥的广场上成弧形乐阵。随着指挥棒的抑扬顿挫,庄严的 “法轮大法好”响彻长空,震撼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进行曲欢快激昂,起伏跌宕,扣人心弦。观众围着乐队凝神倾听,游人争相与乐队拍合影照;年轻人和着音乐节拍欢快起舞,整个集会现场都沉浸在激昂庄严的管弦乐中。军乐团演奏的磅礴气势,穿越时空,震撼心灵。圣乐拉开了“声援1亿2千6百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邪党”集会的序幕。

声援集会上第一个发言的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她讲述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亲身经历。中共邪党罪恶滔天!天灭中共在即。呼吁中国人赶快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不要给中共作陪葬。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和吴女士,以她们全家被中共迫害和自己所受酷刑的亲身经历,控诉中共的邪恶残暴。退党服务中心的锡兰女士,用充分的事实揭露中共的腐败。天网恢恢,善恶必报,唤醒民众抓紧时间退出中共保平安!

天国乐团再奏佛恩圣乐,无限美好。神圣的音符净化苍宇。苍天睁眼,白云微笑,现场的群众欢呼雀跃!庆祝心灵的觉醒!声讨中共暴政,字字句句击中邪灵!天国乐团阵容整齐,威武雄壮,越吹越精神。“法正乾坤”悠扬的乐曲飘扬在天际。法轮大法的美好净化人心,法鼓法号震十方!呼唤退党的合唱与之交相辉映。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到下午3:00钟,声援退党集会活动结束时,近300多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现场声明三退;数百名悉尼市民众和游人签名声援,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