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4号核炉危及日本和全世界(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视频请点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CTv65aqgA

日本政府和东电已在日本各地燃烧来自东北的震灾辐射污染瓦砾, 也将预计运送到离岛琉球燃烧。甚至要运到离台湾非常近的宫古岛燃烧。燃烧辐射瓦砾将波及韩国,台湾,香港,中国, 东南亚,南亚及至全世界, 使辐射污染更加严重。据专家表示, 辐射尘经燃烧后更加容易飞散到远处, 而燃烧辐射瓦砾等于再度重演福岛核灾。

日本政府和东电之所以策画在日本各地燃烧辐射瓦砾,不仅是为了钱财上的利益, 最主要的阴谋在使日本各地的居民全都遭到核灾的伤害, 如此, 日本各地居民将与福岛和福岛周边居民一样,罗患癌症心肺等疾病的患者骤增, 这么一来, 日本政府和东电便有藉口逃避赔偿和刑事责任!

为何甚至有需要将日本东北震灾的辐射瓦砾运送到离岛的琉球呢? 因为这样,可使琉球附近的东亚, 东南亚甚至南洋居民罗患癌症心肺等疾病的患者也同样增多。如此, 日本政府和东电便更加有藉口说, 并不是只有东北亚日本韩国的居民而已, 亚洲其他的居民也同样患例高。如此, 日本政府更加有藉口逃避赔偿日本人民所受到的核害。

日本政府和东电在日本各地到处燃烧辐射瓦砾的政策, 与将福岛电厂的辐射废水大量倒入太平洋的犯行是完全相同的罪行, 扩散福岛核灾, 让全世界的居民一同遭受更加深远,更加严重的核灾!

311后, 世界各国大举的捐款给日本, 然而日本政府和东电却以大范围的燃烧震灾辐射瓦砾来回报世界各国, 刻意让亚洲居民甚至全世界的居民受到更深的核害! 而世界各国的政府都想藉核电拥有核武, 因此不会刻意透露有关核事故的危机。因此,日本以外的各国居民也不能再坐以待毙, 日本政府和东电正在燃烧辐射污染瓦砾的杀人阴谋,必须遭全世界民众严厉的谴责和阻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