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神韵将再临 汉服秀惊羡加国主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2013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即将于12月20日在加拿大安省的密西沙加拉开序幕,为了庆祝这一盛大的文化盛事,神韵的赞助单位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服秀,吸引了众多的主流人士。

身着汉朝、三国、唐、宋、明朝历代服饰的模特们在Living Arts Center剧院的舞台上缓缓走来,每一个亮相,每一件精心研制的汉服无不令台下观众感到倾心和仰慕。汉服秀上主持人的介绍让东西方观众对深具传统文化底藴的汉服领略一二。

汉服秀观众 Andrew Wu:〝绝对的精彩!高雅美丽的礼服,艺术性令人赏心悦目。〞

汉服秀观众 Mary:〝信息量大!学到很多。我从来没见过这些汉服。〞

这场特别的汉服秀是本台为欢迎神韵演出将再次莅临密西沙加而办,吸引了当地近500位各界主流。在惊叹于汉服之美的同时,本台主持人东方生动的现场演示对于中华文化的诠释,更是令他们耳目一新。

汉服秀观众 Sara:〝介绍很有启发性,让人们了解到中国文化是如何影响着中国人,也值得别的民族去学习。〞

据了解,盛大的神韵演出中,观众能欣赏到数百套手工缝制且量身定做的历朝和各族服饰。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将于12月20日至23日,在密西沙加的Living Arts Center演出四天五场,今天的很多来宾都表示,他们不会错过这一绝佳的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很多人现场就买了票。

潘女士:〝我买了票了,买了几张啊?买了两张。〞

这位女士给朋友一一打电话确认时间后,兴奋的买到了神韵票。

第三代移民吴先生一家也决定届时一定来这里感受纯正的中国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