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外海保罗飓风 等级转强烈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据中央社迈阿密15日法新电,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今天表示,在墨西哥巴札半岛(Baja peninsula)西岸外海太平洋上的飓风保罗(Paul),已增强为“强烈”等级,当局警示居民尽快做好防范。

保罗强度在沙费尔-辛浦森(Saffir-Simpson)5级制飓风表列第3级,截至美西时间下午2时,飓风中心位置在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南端西南方约670公里处。

保罗近中心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95公里,不过NHC预测,保罗23日逼近巴札半岛西岸时威力会减弱。

NHC在最新公告表示,沿岸地区民众“应尽快完成保护生命财产的准备措施”。

与此同时,大西洋上的热带风暴拉费尔(Rafael)也已增强为飓风,近中心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20公里,目前位置在百慕达(Bermuda)以南约900公里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