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亲接中共活摘器官指控信函 罗姆尼感震惊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9月和10月分别4次亲自接到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信函,信中呼吁罗姆尼和美国政府采取行动,制止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据递信的法轮功学员介绍,罗姆尼对连续接到信件感到震惊,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相关信息。

9月两接信函 罗姆尼震惊

据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和马春梅介绍,9月份在维吉尼亚州一个公园举行的竞选活动中,她们见到罗姆尼,并和其握手,罗姆尼亲自接过这两位学员的两封信。

据王春英介绍说:“当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能站到队伍的第一排,站我前面的马春梅已经向罗姆尼递了信,罗姆尼到我跟前时,再次和我握手,他亲自接过信。”“罗姆尼当时拿到信之后,仔细看了信封的正反面。看得出他很震惊的样子。他把信交给助手后,回过头来再跟我很长时间的握手。”

她表示,信的内容主要包括3部份:一张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相材料,吁美国营救被关押在中国大连法轮功学员马春玲以及马春梅在中国被迫害的资料。

罗姆尼也与同行的法轮功学员Amy Xue 握手。现场还有罗姆尼的数千名支持者。

10月罗姆尼再接涉薄熙来罪宗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信函

10月4日傍晚,另一位法轮功学员Angela Lee和马春梅在维吉尼亚Fishersville的一个竞选活动再次向罗姆尼递交信件,要求罗姆尼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递信的法轮功学员表示,薄熙来6年前曾在美国华府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控告,薄熙来夫妇现在已经都被逮捕归案,但薄谷夫妇涉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宗却被中共刻意隐瞒了,我们希望美国总统候选人关注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罪恶的邪恶程度超过当年二战的德国纳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挑战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尊严,美国责无旁贷。

“现场差不多有1万5千人,罗姆尼和瑞安都在,演讲结束后,两人一人往左,一人往右,与观众握手,我们和罗姆尼有握到手,春梅和我都递交了信。”

Angela说,“两封信,罗姆尼都亲手接了,我说:法轮大法好!罗姆尼特地低下头来听,他听得很清楚,他点点头,亲自拿了信,交给了他身后的助手。”

法轮功学员Angela说:“我在信中说,中国5千年来英明的帝王,都是崇尚真善忍的美德的,但现在中国一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中共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希望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站出来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罗姆尼两个儿子接关于活摘法轮功器官信函


10月6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由KCPP举行的 “2012年候选人之夜”上,罗姆尼的两个儿子Josh(中)和Ben亲自接到法轮功学员递交的中共活摘器官指控信函。左为递信的法轮功学员Angela Lee

Angela Lee还介绍说,10月6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由KCPP举行的“2012年候选人之夜”上,罗姆尼的两个儿子Josh和Ben 亲自接到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活摘器官指控信函。当时的活动大约有14个大选候选人在那里。

Angela说:“我亲口和罗姆尼的儿子讲,在中国一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他们都表示震惊,认为这是杀人的暴行,我告诉他们,中国一亿法轮功学员面临被劳教、关押、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希望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他们表示,将转告我的讲话。”

“我给了他们3份材料,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信息和美国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在《华盛顿时报》上发表的标题为《中国非法的器官活摘》的文章。”

华府法轮大学佛学会:吁奥巴马罗姆尼大选中公开关注活摘器官指控

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10月14日向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致信,要求奥巴马和罗姆尼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信中说,作为全球领袖,美国必须秉着其立国之本、自由平等民主人权的精神,坚守人类基本道德立场的人权价值观,曝光中共活摘器官这一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以承担全人类的精神复苏和道德重建,继续延续和光大美国作为世界领袖的生命之火。

全球聚焦薄熙来案 活摘法轮功器官罪恶受国际关注

今年2月6日,重庆事件爆发,副市长王立军投奔成都美领事馆,直接参与活摘器官黑幕的责任人薄熙来、谷开来夫妻二人都已被送入监狱。以此为契机,关于活摘法轮功器官真相的一系列发展,正在西方主流社会扩散。

世界民众和政要正面对这一超越人类文明底线的反人类罪恶作良知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