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图书馆前来往行人的聚焦点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6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三日(星期六)午后,来自于中永和及土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再次出现在坐落于新北市“四号公园”的国立台湾图书馆的“馆前门”右侧广地。随着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缓慢圆的法轮功五套功法,吸引来来往往行人的注目,有的缓下脚步,有的驻足观看,也有的跟着学员的炼功动作比划了起来,有的接获学员递送的法轮大法简介后,立即细细阅读。据悉,这样的炼功每个月举办一次,地点在该区的公园或活动中心广场等民众休闲活动的地方。

自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信访办和平大上访之后,震撼国际社会的消息铺传开来,引起同文同种的台湾民众高度关注与好奇,纷纷寻觅法轮大法。法轮功在台湾蓬勃发展,每年的学炼者都成倍地成长,短短几年内,法轮功几乎传遍了台湾每个角落,一千多个炼功点遍及台湾各乡镇城市,修炼人数由几万人增加到目前的几十万人,成员涵盖士农工商各阶层人士。每位学员都是社会及其家庭中的一员,他们利用每天上班前的清晨、或于下班后,到公园、运动场、活动中心广场等地方,炼习五套功法后,各自回到自己的社会岗位或家庭生活中去。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伯伯表示,多年来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让他身体健康的方法而不可得,当他看到年高八十五岁的王先丰先生身体健康以及气色都非常好,禁不住直抱怨说:“你们怎么这个时候才走出来告诉我们(法轮大法的美好),你们让我已经错过了这么久。”后来,这位伯伯去上了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也成为大法的修炼者。

一位六十多岁的伯伯站在手提电脑前观看台湾学员修炼故事,以及法轮功真相影片,许久不曾移动脚步。他表示对法轮功很好奇也很有兴趣,只是不解:“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中共要禁止、要迫害?”

一位居住附近的中年先生,手推工作车行经路过,他停下脚步注视良久后,对学员赞叹不已,也提出了相同的问题。他说:“法轮功(学员)怎么气色都这么好!几位年纪大的老伯伯和老太太都能站这么久,一点也不显累,气色还都这么好,真是佩服!”他表示知道法轮功,也很有兴趣,只是奇怪为什么中共要迫害这么好的功法与好人。

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新北市学员卢丽娟回答他们说:“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大陆传出以来,通过人们口耳相传,传遍了中华大地,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可是以‘假、恶、斗’为手段起家的中国共产党,容不下‘真、善、忍’的真理以及追求真理的学员,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展开全面性的迫害,并将迫害步步升级,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有甚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取暴利。”

说到这里,中年先生说:“这我知道一些,难怪中国大陆的移植器官来源这么多,这么说来,我就都明白了。”他表示很有兴趣学功,细细询问邻近的炼功点以及九天班的日期,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卢丽娟表示,从她得法以来就有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希望藉由民众一走一过之间,能有机会向他们介绍法轮功真相,为各地区的民众提供一个正确认识法轮大法的殊胜与美好的机会。她说:“有人听说法轮功,很想来学。法轮大法修炼没有组织、没有办公地点,所以他一直在寻寻觅觅而不可得,有一天日看见我们这样的集体炼功,跑过来说:‘我终于找到了!’也有的因为看见学员炼功景象,有所触动而来上九天班,成为我们的同修。印象中,我们的九天班几近一半的新学员都是因为这样而走进来的。”

丽娟还表示:“有些受到中共谎言的欺骗,对大法及学员有些负面的误解,看到我们的炼功情景而愿意听我们说明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在各个景点讲述中共迫害大法以及学员的真相,他们听了之后都表示:这样我们都理解了。更有的说:支持你们!你们真的很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