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接法轮功控活摘器官信函 罪涉薄熙来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3日】

10月9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举行的一个总统竞选活动中接到华盛顿DC两名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和Angela Lee递交涉被中共隐瞒、涉薄熙来案中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函。

信中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尽快积极回应美国106位国会议员要求公布王立军递交给美国领事馆材料中若涉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法轮功学员呼吁美国在历史巨变前夕,站在正义立场,曝光中共活摘器官邪恶,制止罪恶。

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是中国著名太子党薄熙来的心腹。薄熙来被江泽民选中,计划通过政变替代习近平接掌中国最高权力。今年2月王立军因遭中共中纪委暗中调查其与薄熙来夫妇参与活摘器官、政变等杀人罪恶,因恐惧遭薄熙来暗杀,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寻求政治保护,同时王立军递交给美国领事馆一包涉薄熙来罪宗材料。该事件引中南海政治海啸、薄熙来送司法机关、薄谷开来被判死刑等骨牌效应,事件震惊国际。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来自中国东北,曾在监狱中遭到酷刑迫害,并被强制输药、验血、体检,并不给任何体检结果。她后来辗转被营救到美国。

和美国第一夫人对话 米歇尔收到法轮功学员3封信

10月9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举行的一个总统竞选活动中接到华盛顿DC两名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和Angela Lee递交涉被中共隐瞒、涉薄熙来案中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函。图为活动现场(大纪元)

10月9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农场举行的奥巴马总统竞选的一个活动中,当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和Angela Lee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握手,并在Angela Lee的翻译下,和第一夫人对话。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说:“我跟第一夫人说:我来自中国大陆,非常感谢美国政府和奥巴马总统将我和妹妹马春霞,营救到自由的美国。”她说,“总统夫人当时非常高兴。我交给了她两封信,她的旁边的女助手接了过去。”“她的助手叫我们把信封口打开,然后拿走了信。”“我们站在队伍的最后,和我们握手后,第一夫人随后向现场的选民挥手离开了。”

马春梅表示,她当时递交了两封信,其中一封是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签署信,信中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开可能获得的王立军提交给美国领事馆的中共活摘器官的材料和其它相关信息,要求美国采取行动,停止中共活摘的罪恶。

另一封是马春梅自己写的信,信中吁美国营救正关押在中国大连的妹妹马春玲。信中说,不到1个月,马春玲被两次检查身体抽血化验。她在信中呼吁,在历史巨变的时刻,希望美国站在正义的立场,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

10月9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举行的一个总统竞选活动中接到华盛顿DC两名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和Angela Lee递交涉被中共隐瞒、涉薄熙来案中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函。图为活动现场(大纪元)

同行的法轮功学员Angela Lee也向第一夫人递交了一封信。她在信中提到,活摘器官是比纳粹还邪恶的罪恶,希望美国尽快采取行动,制止这样的罪恶继续。

马春梅:被强制性输药和验血 狱友离奇失踪 怀疑被活摘器官

来自中国东北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8月17日曾在华府举行的紧急呼吁国际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新闻会上现场作证。马春梅表示,自己被非法绑架四次,非法劳教两次,经历了种种酷刑和精神折磨。她在1999年11月16日被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马春梅表示,在关押期间,她3天3夜被绑在死人床上,四肢被铐住,成大字型,滴水未进,疼痛难忍,感觉活不下去了。她还表示,经历电刑等多种酷刑折磨。

据马春梅的自述,她在关押期间被强制性输药和验血。她说,被输入药物后,身体开始发麻,舌根也发麻,舌头发硬,胃里像火烧膛一样难受。”“腿肿得不能走路,特别是脚痛,大约一个月后脚底脱掉厚厚一层壳,身体极度虚弱。”

马春梅后来被带到同一家医院验血,但不通知检查结果。她表示,她所在的劳教所,法轮功学员都要体检、抽血、化验。

马春梅还举例说,同她一起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孟燕喜和赵莲花,“在很短时间内就被不明手段迫害的不行了,身上没有伤,失去知觉时被架出去,再也没有回来……至今下落不明。”马春梅表示,自己预感两人已经遇难。

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务院调查活摘器官及公布已获证据

10月4日,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联名信还表示美国如获得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联名信最初由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议员联合提出,他们是美国民主党资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短短一周之内,就获得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合签署。

目前,该联名信已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联合国等国际机构纷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之前, 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与会的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

随后,9月18日,资深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撰写的一篇题为《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在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上刊登。文章说,中共军队系统涉嫌非法参与从监狱及劳教所的被关押者、特别是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史密斯说,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因被拘捕时怕牵连亲属和其他修炼者遭报复而拒绝透露姓名,因此成为被中共拿来做器官移植的目标来源。

他说,这一被国家认可的恐怖行为超越了人类的承受力,挑战一切语言的极限,甚至连“野蛮残暴”这样的辞汇都显得苍白无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罄竹难书、擢发难数。

与此同时,9月18日,活摘器官在联合国人权大会曝光,多国代表希望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发言,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与会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容,表示高度关注。

自2006年法轮功学员开始向国际社会,公开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以来,经过6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国际上形成巨大冲击波,倍受各界关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