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死刑日吁停死刑 制止活摘器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11日】

10月10日是第十届世界死刑日,香港多个人权团体分别到中联办等地抗议,要求立即废除死刑。团体并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等罪行,呼吁曝光及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取消死刑联合委员会、国际特赦组织及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共8人,分别前往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日本驻港领事馆及中联办,要求中、日、台尊重生命、废除死刑。团体并在中联办前宣读声明,并将请愿信件贴在大门上。

中国是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而死刑也被中共政府视为国家机密,团体要求中共政府废除死刑。

另外,对于超过106名美国国会议员联署要求公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团体也表示关注和支持。他们直斥活摘器官是最严重的犯罪。

取消死刑联合委员会发言人甘浩望:“就算是动物都反对拿他们的器官,何况是人呢?这是对人类不人道的做法,一个罪行,最严重的犯罪。”

他们强烈要求曝光及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甘浩望:“无论是处决人,甚至人都没有死,就去拿人的器官,我们希望调查这件事,中共政府有一个公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