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欧议员呼吁对活摘器官采取行动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10月08日】

王立军闯美使馆让薄谷夫妇及中共官方医院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浮出水面。目前此事已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10月7日芬兰欧洲议会议员萨丽.艾萨育阿(Sari Essayah)呼吁欧洲议会和联合国对此采取行动。

Sari Essayah隶属芬兰基督教民主党,是欧洲议会的议员。她在今天地方选举的活动现场接受了采访。

Sari Essayah:“我很震惊,因为如果你自愿捐献器官,那是个好事,但是他们从无辜的人身上强行摘取就是犯罪, 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真骇人听闻。”

日前“反对活摘器官医生协会”等国际组织正在要求联合国派出独立调查团前往中国调查活摘器官犯罪,艾萨育阿议员签名表示支持。

Sari Essayah:“在斯特拉斯堡七月我们对这个事情有过讨论,我曾强调特别是中国这个问题 我们今后也应该行动 我自己已经在给联合国的呼吁信上签名 我们要让此事引起估计社会和媒体的注意 才能让人们知道 当然国际社会如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要对此采取行动”

Essayah议员表示那些等待做器官移植的人们也需要知道器官的来源以阻止中国的虐杀。

Sari Essayah:“我们可以从政策上针对中国的行为制定禁止令。”

最后她强调了人权的重要性。

Sari Essayah:“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是宝贵的自由,我们应该永远坚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