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人的愤怒:中共这么残忍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5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澳洲悉尼宝柔镇的郁金香花节游行(Bowral Tulip Time Street Parade)。当地民众热烈鼓掌欢迎法轮功队伍,感觉能量场很大、特好,有的主动要学炼法轮功,好评如潮。

离悉尼市中心一百多公里的宝柔镇(Bowral),是澳洲有名的种植郁金香花的地方。每年不仅有澳洲本地的游人,而且还有海外游客特意赶来观赏郁金香花和旅游,所以每年的郁金花节日游行也是这个富有小镇上的重头节目。这是当地法轮功学员第九次参加这个游行活动,所到之处都赢得民众的掌声欢迎和灿烂的微笑,表露了他们对法轮功团体的了解和对横幅上的普世真理“真、善、忍”的高度赞同。人们在法轮功学员面前争相抢着要真相资料。

很多民众在读到中共活摘器官真相时,感到非常震惊。有一个澳洲老人很愤怒地说:“没想到中共这么残忍,我在电视里看到的中共官员表现好象冠冕堂皇,没想到他们这么对待同胞,这样杀人。”

另一组有六、七个人都在看真相资料,并排着队挨着个签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有的说:太可怕了,太不可想象了!还有的问“良心犯”是什么意思?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良心犯”就是那种没有犯罪的、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有信仰和良知的人。明白真相后,他们每个人都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了名,并拿了资料回去进一步了解真相。连站在一边的警察也被感动了,主动过来签字。

一个五十多岁的澳洲妇女走到法轮功学员安妮面前时,安妮告诉她,自己刚来澳洲二年多,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迫害,而她自己的很多亲人都还在中国。澳洲女士表示非常同情和支持法轮功,并表示她以前就了解了相关真相,今天看到了就打听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安妮发给她一张真相资料,她很高兴。

法轮功学员小玉说:宝柔镇的民众对法轮功团体已经有所了解,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处境很同情和担忧。她还说,几乎每个路过的人都在“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了名。小玉本人在游行前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就征集了五张表、八十个签名,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