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法会在莫斯科成功召开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5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在莫斯科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全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拉脱维亚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法会。十二位学员在会上读了交流稿,谈了自己学法、去执著、闯关、提高心性、讲真相、救众生的经历与心得。

救人,不看重他们的社会地位

来自乌克兰的女学员阿拉分享了自己在克里米亚讲真相的经历。夏天那里来了很多游客,为了组织讲真相活动,阿拉有机会和很多政府官员见面。她保持强大的正念,站在法上,真心的就是为了救人,没执著他们在社会上有多高的地位,而这些人都能够更认真的听她讲,并祝她成功。

巩固加强学法

来自美国的丽达分享了她在学法上的经验。她开始了每周六和同修们一起学整本《转法轮》。通过这种方式坚定学法,她明白了,这能够有助于去除常人的很多观念,各种执著,能够更深入的领悟法理和加强正念。高强度的学法,她成功的突破了很多在新唐人媒体工作上和其他项目上的难题,这些难题曾困扰了她一个星期,甚至几个月。

正念的力量

来自美国费城的学员玛丽娜谈了自己为神韵演出卖票的经历。她提到,她学法组的同修们,当然都想着尽可能多的救众生,把所有的票都卖出去。但开始时,没能克服常人的执著带来的各种干扰,没能协调好形成整体。所以票卖得不理想。同修们明白了,应该去掉所有的执著,分析好情况,向内找,退一步,努力去互相理解和支持,从而去除所有的旧势力的干扰和清除同修们之间的隔阂。结果,大家成功的突破了旧势力的安排,清除了所有的障碍,卖完了所有的票。

法轮功学员交流修炼心得

修炼中圆融好家庭环境

来自叶尔库斯科的学员纳佳谈了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家庭修炼环境。这个环境是什么也隐瞒不了的,你是什么状态,家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她还强调了,如果内心产生了不满,会给同修们的协调工作带来麻烦,给各种项目上带来干扰。不好的心念会给同修们的场带来不好的东西,也会损害到自己和别人。

我们需要同修整体的修炼提高,这样讲真相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用中文原文学法的重要性

女学员奈丽早就想学会中文,读师父讲法原文。而后她开始上专业中文老师的课程。逐渐地她能和中文老师讲法轮功在中国的一些真实情况。通过学习中文,了解了中国古老文化,并且能在法中看到了以前十年学法过程中都没有看到的。

在真善忍美展上讲真相

来自新罗西斯克的柳德米拉分享了她在自己城市举办真善忍美展的经历。这个城市是第一次办真善忍美展,学员们经验都不足。柳德米拉认识到,只有和参加项目的同修们一起学法才能更好的准备,感受真正的慈悲和救度众生的必要性,才能深刻的打动每个观赏者的心,智慧的和他们讲真相。

在同修们组织好集体学法后,给参观者讲述每幅画的意义就变的更容易了,人们的心敞开了,被触及到了内心深处。很多观赏者留下来几个小时而不愿离开。

柳德米拉也分享了她在真善忍美展后由于得到了同修和观赏者的正面夸奖而形成的显示心是如何去掉的。她明白了对修炼人来说夸奖也是很大的考验。

学好法,去掉常人的执著并不难

来自莫斯科的乌丽洋娜分享了她给主流社会讲真相的经验。如果动的是正念,政府官员的门是容易敞开的。在大纪元项目的工作是她的修炼环境,曾多次提供了提高的机会。

从法中她悟到,如果不把心平静下来,不修出忍,真理是不会展现给你的。在发言中,她引用了师父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上的一段话:“我给你们提高最快的办法就是叫你们互相之间在矛盾当中表现出你们的弱点。你们却一遇到矛盾就推开它,指出别人的缺点,不看自己,那怎么修啊?”

在法会期间,还举行了讲真相,救众生的活动,许多来参加法会的俄罗斯和外国学员积极参加了这些活动。学员们在老阿尔巴特大街进行了功法展示,那儿总是人来人往,包括市民和外国游客。

在这几天,学员们在最高法院大楼、总检察院、中使馆外事办旁,还举行了单人示威活动。

参加法会激励了学员们,巩固了大家在法上的认识,俄罗斯学员还面临着巨大的讲清真相的工作,很多众生还在等着我们救度。学员们非常感谢尊敬的师父,让自己有机会参加这次庄严、神圣的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