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摄影大赛 450入围作品名单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25日】

第四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初赛评比已经圆满结束,组委会收到来自42个国家的1,759名摄影界人士报名参赛,共收到7154幅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大赛评委选出450幅作品入围。

连续担任“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评委的戴兵先生说,今年参赛作品来自世界各地,很多来自中国大陆,整体水平比往年都高,特别是风光与生活类的。因此入围决赛的作品比往年多出150幅左右,这些作品都可以获得证书,这也是对选手们参赛的鼓励。

“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 ,旨在恢复传统美学标准及形式理念,为世界各地华人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进行国际摄影艺术交流的平台。2008年、2009年及2010年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比赛。

戴兵说,“评委们看到今年的作品都感到非常欣慰,因为绝大部份作品不仅技术水准高,表现手法与主题也是正面与积极的,很干净,很少变异的东西。这说明我们大赛的审美观越来越得到选手们的认同。”

第四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的决赛将在10月下旬在纽约举行。大赛分为新闻纪实、 社会生活、风光自然三个主题。每个主题分类均设金奖一名,奖金 2,000美元; 银奖二名,各奖 1,000美元;铜奖三名,各奖500美元;优秀奖十名,将颁发获奖证书。大赛还设特别奖一名,奖金 5,000美元。

大赛章程及参赛作品规格及寄送要求等详情可登陆网站http://photo.ntdtv.com查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