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高:有心中共官员制止活摘罪恶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7日】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上周二特地飞往美国,参加美国国会举行的〝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乔高表示,一些和他一样想法的人,都希望看到中国民主化,而这就必须先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这些罪行。他认为,中共总理温家宝有心推动中国的民主化,法制化。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联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后,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说,美国国务院在2012年的人权报告中承认了这件事,他们非常谨慎的提出这件事、认识到这么可怕的,危害人类罪在中国持续发生。

乔高认为,不管怎么说,经过漫长的11年后,美国国务院承认了这件事的发生。这是非常可喜的。而他专程参与听证会,就是要帮助制止这个罪行。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任何不是民选的政府都是非法的,我们希望看到中国民主化,那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首先必须停止。〞

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指出,一旦揭露这项前所未有、超出人类极限的罪恶,就显示中共的执政没有合法性,这将使中共政权走向跨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他(温家宝)毕竟要遭到其他中共官员的反对,包括所谓血债帮,因为他这样一做大家都完了嘛,他们在同一条船上面的,所以我们是不可能指望中共内部能够有人出来阻止这样的事情。他只能是自救,自己退出中共,有一个未来,然后披露活摘的事情。温家宝最后确实表现出有良心的一面,但是,从他的历史来看,他也无能为力。〞

史学家,前〝北京大学〞教授苏明则认为,在中共独裁体制之下,中共官员什么也作不了。

前〝北京大学〞教授苏明:〝因为,共党这个团伙整个是烂透了。现在情况下,中共这个团伙里面没有一个是理性的人物;而且,他们现在是一波接一波,每一届党老板,都是为上几届党老板在掩盖着罪责,背着它这个犯罪的大包袱,而本身同样也在犯罪。所以,在这么一种体制之下,它不可能出现一个开明人物或者改革人物,没有可能。〞

针对乔高的期待,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智囊阮铭认为,如果,有海外如美国及其他民主国家对中共施加压力,以及,中国民间百姓继续推动中国民主浪潮,有可能实现。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智囊阮铭:〝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这个独裁者它一个人决定的,温家宝当然不会赞成的。除了江泽民这种没有人性的人,谁会赞成他这种做法。胡锦涛、温家宝都要下来了,习近平上台,我看还好一点。温家宝下台以后,当然他还会发表言论的,还可以起作用的,还要靠中国自己的老百姓。〞

阮铭观察,海外民主国家的施压和中国上下的推动,三方面都在慢慢成熟,如今形势一直朝向好的发展,这些力量集中起来,中国就有了希望。

而苏明也指出,要停止血腥的活摘器官暴行,唯有解体邪恶的中共独裁政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