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声援1亿2千万中国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7日】

旧金山各界人士于9月16日(周日)聚集在日本城,举行庆祝1.2亿多海内外中国人“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游行活动。随后在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行声援集会。现场有中国大陆人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在庄严的音乐中,游行队伍缓慢的朝目的地──中国城前进,整场活动历经4个多小时,除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并主动上前了解真相外,众多各领域专家及旧金山主流社会人士也前往活动现场,纷纷对1.2亿多的中国人勇敢的做出三退选择表达高兴及祝福。

游行队伍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打头阵,随后是三个大的方阵,大法洪传、千古奇冤和呼唤正义良知、声援三退。大法洪传方阵包括了天国乐团、旗队、功法演示、花车、真相图片等。千古奇冤方阵包括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学员、酷刑迫害和被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展示车等,呼唤正义良知、声援三退方阵包括各种九评退党相关的横幅、各界支持、腰鼓队等。

声援退党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民众拍照和围观,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也向路人派发真相资料,告诉他们中国人正在抛弃中共这个事实。游行队伍经过联合广场,从天下为公牌坊进入中国城,沿都板街和士德顿街游行一圈后,到花园角广场集会。

在花园角的集会上,有8名中西方人士发言,称赞中国民众三退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觉醒,是中国的希望。退党义工分享了向大陆人士劝三退的经历,表示越来越多的大陆人主动要求三退,甚至连高干子弟都唾弃中共要求三退。洛杉矶的曲铮博士以朝鲜要保护中国为例,奉劝海外华人不要不屑了解真相,只有真相才是指路灯。

对中共奴性表现 为主流社会所不齿

曲铮举例表示,北京留学的平壤艺术团舞蹈演员金兰姬于9月12日在实名微博发帖称,“日本匪首野田佳彦的购岛行为触犯了朝鲜的根本利益,日本的行为视为对朝鲜宣战,根据1961年金日成统帅与周恩来总理签订的《朝中友好合作互助条约》朝中双方的任何一方遭到侵略,另一方应立即尽其全力给予军事援助。——先军强国朝鲜有义务保护中国,大浦洞已经对准日本,社会主义神圣联盟不容侵犯!”

此微博被大量转发,中国网络上笑翻一片。这个故事虽然可笑,但像她这样的华人实际也非常多。他表示,有些华人是既得利益者,他们感谢中共让他们出国,可以赚大钱过好日子,不屑于了解真相;也有一部份华人害怕被迫害,不敢于了解真相。

但若民众走出中国城,到美国主流社会看看,就能知道民主和理性的价值观,对中共的批评不仅不是不爱国,恰恰是热爱中华的体现,恰恰是捍卫中华民族的体现。而那种对中共的唯唯诺诺奴性的表现,是为主流社会所不齿的。

西方政要特来现场表支持与祝福

旧金山前市长候选人Paul Currier也致词表示,中国人退出中共预示着中共正在解体,现在是迎接新中国的时候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惨烈,把不放弃信仰的人迫害折磨致死,这很邪恶,而中共警察关押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这种暴力令人厌恶。

旧金山第七区市议员参选人Lynn Gavin也对1.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表示祝贺。她说,有这么多人退出,这说明他们走的路是正确的,尤其是刚开始退党的人,他们是勇士,她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的。中共还试图对旧金山施加影响,民众发现真相后一定不会接受的。

退出中共 民族国人才有前途希望

为什么中国人一定要退党?新唐人评论员兰述表示,因为中华民族不退出中共就没有前途,而中国人不退出中共就没有希望。他分析:“如果一个民族没有文化做为凝聚力,是没有前途的,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就是建立在人之初性本善的,仁、义、礼、智、信人性基础而来。反过来看,中共的党文化就是否认人的恶的那面,而暴力革命则是否认人性善的一面,共产主义理想就是否定人性善恶,所以说中华民族不退出中共,就不可能恢复传统上建立在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及人道基础上的传统文化,中华民族也就不可能有未来。”

另一个原因更简单,那也就是中国人不退出中共,连人都不能做了。他表示:“大学一开篇就是‘大学之道,在明明德’这两句,第一句讲得就是讲信仰、第二句是讲人的道德标准,先有信仰、后有人道。包括法轮功任何一个信仰都讲到信神去天堂、信魔鬼就下地狱,而大家知道,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强横的一个,就是谁信神,它就镇压谁的一个组织,所以说信了中共最终也只能随其下地狱,而我想这也就是法轮功这个信仰团体一直推动要大家退出中共的最主要两个原因。”

目前已有123,974,398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兰述相信,这个数字是中国人踊跃退出中共的结果。最后他也强调,若您还没有退出中共,就请赶早,因为此事是赶早不赶晚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