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伯明翰传播真相

英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17日】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式迫害已持续十三年多了,无数法轮功学员仍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及洗脑班中遭受迫害,甚至面临被迫害致死的危险,仅仅因为他们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揭露中共的暴行,早日制止这场迫害,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五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伯明翰市中心的步行街举行讲真相活动。

学员们在伯明翰市中心热闹的商业步行街上设立了信息台,桌上放有中英文的法轮功真相展板和征签表。学员们拉起“法轮大法好”横幅,挂出真相横幅揭露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进行的系统性、群体灭绝式迫害,甚至活摘人体器官贩卖谋利的暴行。学员们有的向路人分发真相传单,有展示法轮功五套祥和舒缓的功法。

人们停下匆匆的脚步,观看功法演示。许多人认真阅读真相横幅,并和学员交谈以了解更多讯息,还有些民众向学员询问如何学炼法轮功。许多民众向学员表达了他们对中共的谴责,并签名支持反迫害,呼吁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当天的征签表中有一份是呼吁营救英国居民在中国因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关押的亲友。征签表上的一个案例是英国剑桥艺术学校(Cambridge School of Art)的毕业生呼吁营救因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关押了已近十年的父亲于宗海和母亲王楣泓。呼吁中写道:“父亲于宗海因修炼法轮功身体曾非常健康,然而我去监狱探视时看到他满身是伤疤。由于经常被警察及警察指使的犯人殴打,父亲的牙齿几乎被打落光了,腿也被打断,而且双目几近失明。父亲告诉我,他的胸口被警察用电棍电,现在呼吸很困难。父亲以前心脏很健康,现在却出现了严重的心脏问题。父亲的头因为经常被打,导致时常头晕。父亲的身体状况让我非常担心。然而,在这种身体状况下,警察仍然强迫他做奴工……每一天,我的父母都在遭受折磨,他们的生命处在危险之中,我呼吁正义人士帮助营救他们!”

签名的民众中,有一位年轻女士是看到横幅就径直走到桌前问:你们的征签表在哪里?这位女士来自波兰,名叫阿妮嘉(Alicja),她表示几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她说,之前,她在波兰和英国都遇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活动,每一次遇到她都会再签一次名,以表示支持。谈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谋利的暴行,阿妮嘉眼泛泪光。她说,波兰以前在苏联的阴影之下,也是共产国家,所以她了解共产党的本性。她对学员说,你们举行这样的活动很好。你们是在增进人们的意识,越多人了解这场迫害,正义的力量就越大。“希望所有的人都来签名!”她说。

在英国出生长大的巴基斯坦裔女士拉兹(Raz)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基本的人权,比如言论的自由、人身安全的自由,如果我想炼功,我想在家里炼还是在公园炼,都是我的自由。”拉兹表示,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不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保持沉默。她说道:“如果因为这些迫害发生在别的国家就保持沉默或视而不见,那我们教给孩子的是什么样的道德准则呢?盗摘器官这些行径不制止,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谁知道什么时候就可能是发生在这里了!”拉兹还对学员说:“你是在做一件很好的事(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呼吁制止迫害)。你们做得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