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拥有世界最低音 只有大象听得到(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4日】

美国男歌手斯多姆斯(Tim Storms)的最低嗓音可达到G-7(0.189 Hz),创下世界纪录。他的声音低到连自己都听不见,只有像大象之类的大型动物才听得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出生于阿拉巴马州、在印第安纳州长大的斯多姆斯,拥有与生俱来的能力。他可唱出比钢琴最低音G还低8个八度的音,尽管他听不到,但可以感受到。

斯多姆斯保有最低音世界纪录已超过10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试图持续降低嗓音,以打破自己的纪录。

除了能唱出最低音之外,斯多姆斯的音域跨越10个八度,也使他成为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在今年3月将音域扩大到12个八度,但尚未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认证。

一名耳鼻喉科专家表示,斯多姆斯之所以有如此特殊的嗓音,是因为他的生理结构与众不同。该专家说,斯多姆斯的声带几乎是他曾见过最长者的两倍,而声带杓肌运动的幅度也更大。

斯多姆斯在年轻时即展现其音乐天分。高中毕业后才4天,他就展开在基督教音乐中的演唱事业,从此参加过多场合唱演出。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已使他走入演艺界,并在演艺生涯中获得许多赞许和奖项。

他的低音也使他成为好莱坞配音界炙手可热的人物。制作人喜欢藉助他的声音为电影预告片添加效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