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士声称自己曾被政府送上过火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9月01日】

“当我出现在演讲现场的人群中时,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都在看我,我穿着过大的鞋子,当即就走了100多步,走到讲台区域之外,并被摄影师拍到,也就是我出现在这张照片中的原因。”

据美国媒体8月30日报道,一位美国法理学博士声称自己曾参与过美国的“飞马计划”,并到过火星。他还称,美国早在1970年代,就已经具备全面探索时空的隐形传输能力,即时空穿梭,并曾在火星建立了美国传送基地。今年51岁的帕西哥在其发表的论文《在火星上发现生命》中记录了这一部分,并说火星很适合人类居住。帕西哥的言论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质疑。美国国防部工作人员反驳道,“如果国防部真有这种时间空间穿梭的技术,美国就不会打败仗了。”

自称19岁时被送往火星

有媒体曾报道,美国数十年前曾有过一个“飞马计划”,在该计划下,140名学生参与了一项令人刮目相看的数组时空实验,还曾到过火星。帕西哥称自己曾参与过这个计划。

据帕西哥介绍,1970年,参与美国国防先进研究项目局的计划时,他只有9岁。幼时训练时,他曾被7次告知,以后将会送他到火星执行任务。1981年,19岁的帕西哥在中情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时空传送点”被送至火星,任务目的是探索火星是否存在生命,并试图与火星上的外星人进行沟通。

帕西哥称,火星探索计划可能是因为中情局需要在发现外星人之前,就对外星人开始摆出防御的姿态。他的责任是为中情局官员开路,先行体验,这都是为中情局官员考特尼·亨特的火星之旅做准备的一个部分。帕西哥说,“我曾问过亨特,为什么要把我送去火星。亨特回答我说,因为人类的生存依赖于它,但是为什么选中我作为去火星的第一个人,至今是个谜。”

“目睹”8种时空穿梭技术

据帕西哥称,这个计划是由美国国防先进项目研究机构负责执行,是美国政府秘密的黑色行动项目之一。自1967年至1972年,国防先进项目研究部就开始招揽天才儿童,并将这群儿童培养成第一代时间空间旅行的探险家。

“在执行时空穿梭计划之前,参与者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受到训练和测试,训练结果证明孩子比成年人更适应过去、现在和未来时间旅行时受到的压力。”帕西哥说,他一直参与训练和时间旅行的实验,多次时空穿梭,目睹了8种不同的时空穿梭技术。

“时空穿梭机有两个灰色椭圆形的伸杆,伸杆约8尺高,两伸杆之间距离10英尺,中间挂着一个闪闪发光的窗帘,机械师将之名为‘辐射能’,辐射能具有弯曲时间的性能。”帕西哥称,大部分的时空穿梭实验都有一个传送点,传送点是基于纽约机械工程师的论文研究成果而研发出来,这位机械师名为尼古拉斯·特斯拉,已于1943年去世。

美海军上校出面证实

这一部分涉及的中情局官员被与美国情报机构关系密切的伦理学家简·玛利亚·阿拉戈和美国海军上校恩斯内特·加西尔证实属实。帕西哥表示,虽然没有直接接触后来的研究成果,但是美国当时就已经具备全面探索时空的隐形传输能力,即通过时空穿梭,输送人类到火星,并曾在火星建立了美国传送基地,是连接地球和火星的永久形态隐形传输机制。帕西哥在其发表的论文《在火星上发现生命》中记录了这一部分。

据悉,帕西哥出生于1961年,毕业于剑桥大学,是一名法理学博士,现为执业律师及作家,并有专属自己的网站Web Bot Project,该网站专门研究美国的预言学。该网站有两件事情预测成真,第一件事是911纽约世贸双子楼的爆炸;第二件事是预测到2000年纽约的大停电。

“多次穿越回林肯遇刺现场,时空旅行时能碰见自己”

帕西哥声称,他还曾多次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不同时期的不同地点。

他拿出一张黑白照片,指着左边的一个男孩说,“这个穿着成年人尺码的大鞋的男孩就是我。”帕西哥说,他曾于1972年,从新泽西州东汉诺威的等离子体技术室出发,通过时光穿梭机,到过1863年林肯在葛底斯堡的演讲现场,“当我出现在演讲现场的人群中时,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都在看我,我穿着过大的鞋子,当即就走了100多步,走到讲台区域之外,并被摄影师拍到,也就是我出现在这张照片中的原因。”

帕西哥说,他曾五六次被送到林肯被暗杀的地点,但遗憾没有目睹到暗杀林肯总统的经过,但当晚的确听见枪声,和看见大面积人群的骚动。

帕西哥说,他曾数次时空穿梭,被送到时间点相近的不同地方,当次数多了之后,甚至有碰见自己的情况。

惊人言论受各界质疑

洛杉矶时报报道,帕西哥的惊人言论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质疑。一位天文专家鄙视帕西哥的说法称,“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时间旅行根本是不可能的,因为至今还没有发现什么比光速还要快。”

美国国防部工作人员反驳道,“如果国防部真有这种时间空间穿梭的技术,美国就不会打败仗了。”

然而,帕西哥的说法得到了另外一名律师艾尔弗雷德·韦布尔的支持,他认为,国防部拥有时空旅行的技术根本不是秘密,因为它不是用来传输商品和服务,而是用来运输作战军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