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雷根斯堡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德国雷根斯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3日】

媒体早就预告过,上周末德国将迎来本年度最热天气。果不其然,上周六(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烈日炎炎,不过德国雷根斯堡热闹的市中心却有一处清凉所在,伴随着悠扬动听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展示功法。被这祥和的氛围所感染,很多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学员炼功,烈日下人们会问,象这样炼功要炼多长时间?他们不热吗?他们怎么那么静,好象周围的喧闹、炙热都跟他们没有关系?学员笑着解释,这不是简单的几个动作,这是修炼,炼功时会感到非常美妙、非常祥和,中国有句话叫做“心静自然凉”,也许正是因为这份心底的“静”,才让他们感觉不到周围的嘈杂、炎热。很多民众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很希望能跟着学一下。

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搭建信息台,跟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发生的惨无人道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德国民众、包括在德国生活的中国人越来越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

近期,西方媒体也开始大量披露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质疑曾在世界上巡回展出、轰动一时的人体展,那些被加工成标本的大量尸体都是从哪里来的?德国媒体曾经披露,人体展所用的尸体绝大部份来自中国,而且尸体来源是中国公安部门等。联想到之前国际社会披露出的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中共进行的群体灭绝的罪行,现在再加上贩卖尸体的让人毛骨悚然的罪恶,了解真相的人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无法想象、太可怕了,他们纷纷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有位德国中年男子跟法轮功学员聊了很长时间,他本来对社会上负面的消息表现很冷淡,因为他觉得这样的事情太多了、太普遍了,他观察到由于人们无止境的欲望和急功近利的态度所导致的种种恶果,他觉得世界不可能这样发展下去,早晚会有个大淘汰。学员跟他探讨,如果会有淘汰,那必须要有个标准,用什么标准进行淘汰呢?淘汰的时候,好人会留下,坏人会被淘汰,那么好人和坏人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学员解释道,我们法轮功修炼者是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来修炼的,最后要达到返本归真,我们认为宇宙的法理才是衡量好坏的标准。这位中年男子非常欣喜,非常感谢今天有机会能跟法轮功学员交流这么多,这让他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他表示回去一定会了解更多相关的信息。

有位德国老先生在一九七九年的时候就去过中国,他说那时的中国非常共产主义,人们都长了一个脑袋,必须有一样的思维。但现在中国没人相信什么共产主义了,不过人们的思想仍被桎梏,仍旧没有信仰自由,甚至渐渐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变得有些麻木了。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他马上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

另一位了解了真相的德国老先生则非常气愤,他说如果有人能拿起枪来跟共产党去打一场战争,那他第一个就要报名参战。学员解释道,战争改变不了人心,只要人人都了解真相,都能选择正义,跟“邪恶”说不,那无需战争,邪恶自然就解体了。

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在信息台看了好久,学员送给她一朵漂亮的小莲花,并给她解释了小莲花上面写的“法轮大法好”的涵义,她高兴地离开了。过了许久,她又回来了,还把自己的爸爸拉了来,她爸爸摸不着头脑,跟学员说:“我不知道要来做什么,但是我来了。”学员马上给他解释,为什么要办法轮大法信息日,为什么要进行反迫害征签。明白后,这位爸爸在征签表上签了名,而一边的小姑娘则笑得更灿烂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