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伸张 港法轮功真相点清除恶党横幅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3日】

由6月10日开始,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恶党团伙接连侵袭本港多个法轮功学员真相点,不断聚众捣乱,造假诬衊,甚至暴力冲击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中国舞大赛,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不满,纷纷要求港府当局予以取缔。及至昨晚,在恶党闹事的一个黄大仙停车场,管理公司率先派人拆除张挂在停车场外围的非法横幅。

昨日傍晚6时许,黄大仙金伟停车场公司派出七、八名人员到场,把恶党团伙铺满停车场外围铁丝网上的所有诬衊攻击法轮功的横幅,逐条拆除,并以停车场的告示横幅取代。告示上写着:“奉政府吁,不得悬挂及张贴横幅标语或展板。违者将会被即时清拆及销毁。”在拆除这些非法横幅时,并未见有恶徒在场。

前天晚间,停车场公司已在每一条非法横幅上贴上同样内容的小型告示。据悉,停车场公司的老板曾向警方备案,说是政府要求把横幅拆除,希望届时警方派人看守。

法轮功:中共帮凶将难逃清算

这些非法横幅被拆除前,昨天早上,一批法轮功学员照常到停车场外向大陆游客讲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继续派来四名帮凶进行干扰,其中有人高声诬衊法轮功。一名大纪元记者在现场拍摄,不断受到恶徒阻挡,有个年青的帮凶多次用口水吐向记者的相机,弄污相机镜头;但又怕自己的容貌被拍摄,不断用手上派发的诬衊性报纸遮挡镜头,扰攘半天才放弃。

有法轮功学员正告中共帮凶:“看你们这副恶狠狠的样子,谁正谁邪,人家是有目共睹,分得清的。而且,你们帮着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们把你们拍下来,将来清算共产党时,你们也要被清算的,希望你们不要再跟着中共做坏事了。”恶徒听后无言以对,原来的嚣张气焰也熄灭下来。

据悉,在其它一些受恶党团伙侵袭的真相点,有关政府部门也正在展开行动,清除非法的横幅、展板。法轮功学员促请当局,在保障法轮功学员的正当申诉请愿权利的同时,必须全面清除恶党团伙诬衊攻击法轮功、煽动仇恨的洗脑横幅、展板及标语,同时对恶徒绳之以法,从严处理。

是延伸迫害 绝非言论自由

法轮功学员指出,恶党团伙对法轮功真相点的侵袭举动,绝不是言论自由的各自表述,而是中共恶党把迫害与暴力延伸到香港。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政法委血债帮等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极严重罪行,已在全世界多国的法庭遭到起诉,而所有迫害的延伸都是这些罪行的延伸,同样是非法的,追随配合者都是帮凶与从犯,必须依法追究。政府有关部门要是真正能取缔他们,就是在伸张正义。

据悉,目前在一些法轮功真相点,恶党团伙仍在肆意侵扰,一再诬告与构陷法轮功学员,而且得到部份警方的配合与包庇,其中中港边境落马洲与大屿山东涌尤为严重。法轮功学员敦促港府当局立即纠正错误,制止恶行,法办恶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