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大连尸源成谜 薄熙来需交代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3日】

随着海外媒体对谷开来案件,背后黑幕的不断揭露,大陆民众也开始关注薄熙来、谷开来,与江泽民集团利用政法、军队、医疗系统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遗体的惊天罪恶。近日《美国之音》报导,中国网民大量转发大连〝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非法使用尸体黑幕,薄熙来被指在主政期间审批了该公司的落户。民众追问尸体源头,谴责暴利出售尸体标本。

尸源来源成谜 薄熙来需交代

据《美国之音》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案件开庭后,官方未宣布审判结果,而薄熙来十几年前任职辽宁大连时期成立的一家德国公司的旧事也被提起。

据了解,这是一家从事人体标本制作的公司,在对尸体进行塑化处理之后,剥掉人体的皮层,让尸体摆出特定的表情及动作制成标本。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展览期间遭到不少批评。

哈根斯是德国独资公司,拥有者冯.哈根斯是一名德国纳粹后代。1999年薄熙来担任市长期间亲自审批了该公司的落户,该工厂制造的尸体塑化标本,在展览中有各式各样的造型,有尸体站立手捧被撕下的表皮,有孕妇躺着被切开肚子,腹中胎儿也都依稀可见。

网民纷纷指责这家尸体公司,将尸体做成标本,摆出各种奇怪姿势有违人伦。网民谴责说:〝这种严重侮辱尸体的行为,无论有怎样冠冕堂皇的理由都是魔鬼的行为!〞

网民们追问:这些尸体到底来自中国何处?与批准该公司落户大连的薄熙来有何关系?薄熙来需要交代清楚!

薄熙来、谷开来涉嫌活摘器官

网民推测,尸体很可能来自监狱、失踪人士、火葬场等地,而薄熙来在其间铺路搭桥提供便利。《新唐人》早前也曾报导,谷开来杀人的真正动机和中共在审理案件时竭力要掩盖的是,英国人海伍德卷入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遗体等罪恶事件,海伍德知道了大量秘密,因而被〝灭口〞。

一直关注法轮功学员器官买卖消息的,在大陆政府部门工作的王先生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现实中不止有遗体被非法盗用,器官也被倒卖。即使从现在一些公开的报导,都可以猜测到,人体器官和遗体这种不规范的利用是完全存在的。

日前,谷开来因为杀害海伍德出庭受审,但当局并没有提到她与这家尸体公司的关系,看来中共当局下一步对王立军、薄熙来等人的审判,还会有无数真相被刻意掩盖隐瞒。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