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籍记载:尧帝时代已见神秘外星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9日】

 

最早的外星人出现在7000年前的贺兰山岩画中。在那些记载氏族公社生活的画面上,可以看到头戴园形头盔、身穿密封太空装的人,与现代太空人的形象极其相似。最令人惊叹的是贺兰山南端、宁夏冲沟东的一幅岩画。

 

有关外星人光临地球的奇闻异谈在科幻作品和报刊中屡见不鲜。有趣的是这个在当今世界很热门的话题,其实早在中国的古代对此就已经有相关的记载,这些史料也为现代人对外星人的科学研究提供了依据和线索。

据报导,东晋干宝的《搜神记》中,还记载着一件与火星人接触的故事。在三国时期的吴国,一群玩耍的小孩子中出现一个长相怪异的孩子,地身高4尺,身穿蓝衣,两眼闪着锐利的光芒。

孩子们因从来没有见过他,纷纷围上来问长问短。蓝衣孩子说:“我不是地球的人,而是一个火星人。看你们玩得开心,所以下来看看你们。”

蓝衣孩子还说:“三国鼎立的局面不会太长久,将来天下要归司马氏。”孩子们听了到这一消息都吓坏了,一个孩子飞快地去报告大人。当大人赶来时,火星人说声“再见”,立即缩身跳到空中。

大家抬头看时,只见一块白色的绢布拖着长长的带子,正疾速地向高空飞去。当时谁也不敢将此事张杨出去。

此后过了4年,蜀亡。又过了17年,吴国也灭亡了。三国分裂混战的局面结束,由司马氏统一了中国。这正应了火星人的预言。不管上述记载是否客观,古人可能曾经见过一些异于地球人的人。

画面左上方有两个旋转的飞碟,飞碟开口处,一个身穿“太空服”的人正飘然而下,地面上的动物和人群在惊恐地跑散。这可能是外星人在贺兰山一带出现时的生动写照。

据《拾遗记》载:4000年前尧帝时代,一巨大的船形飞行物飘浮在西海上空。船体亮光闪烁,缓缓飘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长满白色的羽毛,无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五行志》还记载有清康熙十二年三月发生的一件追捕外星人的事。当时有人看到一个黑面人在空中飞驰,身上红光闪闪,熠熠生辉,像是在空中放火的样子。当官府捕快闻讯起来时,那人却忽然不见了踪影。

《清史稿·灾异志》则载有一例极似当今外星人掳人报导的事例。在清雍正三年七月,灵川五都廖家塘有一村民与众人入山砍竹。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失踪了,140多天之后又莫名其妙地在家中出现,但是说话己语无伦次,怪诞不经。

史料中的外星人记载不仅反映了我国古代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也为长期未解的外星人之谜增添了古幽神奇的色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