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国乐团应邀参加2012莱特伊诗塔福(Ryde Eisteddfod) 音乐比赛 获第二名优秀奖

澳州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9日】

由澳大利亚悉尼北部重镇莱特市政府(Ryde City Council)主办的莱特伊诗塔福歌唱和音乐比赛(Ryde Eisteddfod Vocal & Instrumental Competitions)活动已有20多年的历史。2008年莱特市政府一致通过以莱特伊诗塔福委员会主席,澳洲勋爵奖章获得者Edna Wilde市议员的名字命名的艺术和文化奖项。

每年Edna Wilde 奖由Wilde议员赞助,以奖学金或奖金形势颁发给莱特伊诗塔福比赛的优胜者。根据Edna本人的意愿,这个奖项会轮流颁发给歌唱和音乐艺术界不同领域的优秀人士。

应主办方的邀请,悉尼天国乐团于2012年8月7日晚第一次参加了莱特伊诗塔福音乐比赛活动中的大型乐团比赛(Large Instrumental Ensemble)。天国乐团身着蓝白色古装,精神抖擞,排成半圆弧形乐阵。参赛的三首曲目是:“法轮大法好”,“助师正法在龙泉”,“進行曲”。乐曲铿锵有力又舒缓悠扬,随着指挥棒的起落,每个音符穿越时空,震撼心灵。演出迎来阵阵掌声,得到资深音乐家们的好评。

市议员Edna Wild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赞扬法轮大法乐团说:“演出太棒了!很壮观……”。比赛主持人和其他参赛乐团的代表们也高度赞扬了法轮功乐团的演出,贡献和精神。希望将能邀请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到他们的社区,教堂或俱乐部同台演出,增进双方的艺术交流。

此次比赛悉尼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获得莱特伊诗塔福(Ryde Eisteddfod)大型乐队音乐比赛第二名优秀奖,而且莱特伊诗塔福委员会还对法论功发出了感谢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