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与28犯罪团伙 大小巫(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6日】

自今年二月,重庆前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走美领馆,留下秘密文件之后,美国五月份公布的人权报告,首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而中共官员活体器官全部来源于死刑犯的说法,因无法解释超出死刑犯所能提供的器官总数,而无法令国际医学界信服,日前,大陆公安部对外宣称,破获28个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的团伙,解救活体器官提供者127名。评论指出,中共参与活摘移植,和贩卖人体器官的罪恶铁证如山,想通过几个民间案件转移视线,掩盖和逃脱罪责,反而令外界更加关注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滔天罪恶。

大陆官方媒体日前报导说,自今年4月起,警方在北京、河北、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等18个省市,集中打击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犯罪,截至目前,共打掉〝黑中介〞团伙28个,铲除13处移植器官〝黑窝点〞,解救活体器官提供者127名。

外界认为,中共做出的这个姿态,掩盖不了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强烈质疑。时事评论家章天亮分析说,中国每年有上万件器官移植,这上万的器官移植供体来源,应该有一个有系统的庞大活体库支持,而不是几十个民间犯罪团伙可以做得到的。

时事评论家章天亮:〝供体和受体有一个匹配,你随便拿到一个医院去,医院不见得能和供体有匹配的病人,所以就是说,医院大量的做移植手术,他的供体来源的话,他有一个系统的来源,绝对不是说在社会上抢了一个人的什么器官,就可以拿到医院里去的。〞

2012年3月,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公开承认,中国的器官移植来源95%以上来自死刑犯。根据〝国际特赦组织〞的报告,中国死刑犯每年3千到5千人左右。这个数字显然远远满足不了中国每年上万的器官移植,官方说辞无法自圆其说。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中共最近打击几十个犯罪团伙的行动,以及之前的所谓〝器官移植来源主要来自死刑犯〞的说法,都是在转移视线,实际上最大的犯罪团伙----中共,要对每年上万个器官供体的非法来源负责。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国从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器官移植直线上升之数量,成万的上升。根据国际人权组织调查,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根据加拿大这两位律师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发现中国实际上最大的器官供体来源,是来自被羁留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中共自己在做活体摘除器官的非法犯罪行为,在民间造成了一些影响,社会跟着败坏。大陆《腾讯网》曾发表独立调查报导指出,由于高额利润刺激和缺乏监管,卖肾网络以〝半开放〞的形式渗透全中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中共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铁证如山,在《追查国际》网站上也公布了。它们(中共活摘器官)是全国性的,不是局部的,是系统的,国家系统的‘群体灭绝’犯罪,参与的人员有军队,警察和政府官员,这些在《追查国际》网站上有详实的证据。中共是无法掩盖,也无法用其他方式转移目标,他逃脱不了人类历史对它的审判。〞

章天亮说,共产党现在人心丧尽,事实上只要互联网一解禁,老百姓可以自由真实信息,中共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就持续不下去了。作为胡锦涛来说,如果他硬要保共产党,不肯把共产党的罪恶揭示出来,不肯主动结束一党专制,那他就是跟〝血债帮〞捆绑在一起,将来他也要受到清算。章天亮表示,其实胡锦涛没有什么〝别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