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不用等?中国器官来源黑幕(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6日】

目前全球器官移植面临器官来源短缺的现实,患者经常要等候几年,才有机会找到合适的器官。唯独中国医院在网站宣称,可以保证在2到3周之内,进行移植手术。这种不合常理的宣传,背后又隐藏着什么内幕呢?

〝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发言人达蒙‧诺托医生,以一位以色列患者为例,说明中国的器官移植现象,连著名的心脏外科移植医师都感到不可思议。

达蒙‧诺托医生:〝他有一位患者,为了移植的心脏已经等候多年,一天这位患者告诉医师,他已经没有耐心再等待了,再等下去我就要死了,我的保险公司告诉我,如果我去中国,他们保证两周后我就有心脏可以做手术,他们甚至告诉我手术预定时间,医生笑着说:‘这是不可能的事!但你若坚持的话,就去吧!’〞

六个星期后,这位病患带着一颗全新的心脏回到了以色列。他告诉医生,中国医院确实在预定当天,完成了移植手术,整件事震撼了这位享誉医学界的心脏外科移植权威。

达蒙‧诺托医生:〝因为在以色列,等一颗心脏起码要数年,所以他就想这怎么可能?他们怎么做到的?〞

达蒙‧诺托医师又以联合国特使到中国调查死刑犯人权为例,当这位特使要求会见死刑犯时,却被狱方告知没有犯人可见,因为在中国一旦被判死刑,大多数的情况是,第二天就被枪决了。

达蒙‧诺托医生:〝所以不会有死刑犯坐在那里等,这对我们医学界来说正是问题所在,如果你不为那些来中国做移植手术的人,这些死刑犯根本无法成为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

他表示,如果不是死刑犯,那么就必须要有相当大量的活体数量库,随时等候以便配合患者的需求,这样才有可能造就目前中国器官移植的手术量,与器官供给速度。

达蒙‧诺托医生:〝那些从监狱里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不断告诉我们,为了某些目地,他们不断对我做血液检验、尿液检验,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身体检查。而我们问了其他被关押的犯人,这些是否发生在你们身上,他们回答:‘没有’。〞

其实,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宣称器官移植供体,主要来源于死刑犯的说词,早已令外界难以信服。

根据中共官方公布的统计数据,中国自2006年以来,平均每年都有一万例以上的器官移植手术。但是每年被处决的犯人,平均只有6000个,远远不足以提供庞大的器官手术需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