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花莲勘灾 钟鼎邦家属欲陈情受阻(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6日】

台湾公民钟鼎邦在中国被遭江西赣州国安单位拘捕至今,政府营救动作消极,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心急如焚家属,昨天得知马总统要到花莲视察颱风灾情,也赶到花莲,希望有机会当面向总统陈情,但是被保安人员阻拦无法接近,据钟鼎邦的妹妹转述,后来是将陈情信交给总统身边的主任秘书,请他转呈总统,钟家人希望马总统出面,向中共要求释放钟鼎邦。

台湾公民钟鼎邦遭中共非法囚禁已近50天,却不见政府积极营救,家属救人心切,趁马总统至花莲探视苏拉颱风灾情行程时,想当面向马总统陈情,但在外围就被保安人员阻拦,钟家人说,最后陈情信是请府方人员转交马总统。

钟鼎邦妹妹:〝我想藉着这次总统到花莲来探视灾民,我刚把陈情书递给总统身旁的主任秘书,因为我哥哥钟鼎邦这次到中国大陆去探亲,就被共产党、被中共非法拘扣,我想这正好突显了台湾民众的人身安全完全没有受到保障,同时也莅请马总统立即救援钟鼎邦。〞

家属试过打电话、写信、也曾当面进到总统府陈情,一个半月过去,没有见到政府高层有任何动作,家属心急如焚。

钟鼎邦妹妹友人:〝我们只是希望马总统感同身受,如果您的家人被抓了,你会这样的态度吗?不闻不问吗?我相信不会。〞

钟鼎邦妹妹友人:〝我们希望马总统能够帮帮忙,救救钟鼎邦。〞

目前,卅多个民间团体组成的〝营救钟鼎邦行动大队〞,将在下周二,也就是父亲节前夕,发起〝钟爸爸要回家〞集气声援行动,藉由轮留自囚、绑黄丝带方式,唤起高层关注,希望钟鼎邦可以早日返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