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约恩苏市民众踊跃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9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六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芬兰东部的约恩苏市(Joensuu)市中心举行一天讲真相活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在世界弘传,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了解真相后的人们排队在“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本上签名。还有年轻人在观看学员演示功法时,跟着学炼五套功法。

在阳光灿烂的夏天,学员在该市中心广场旋挂起“法轮大法好”横幅,及在过去十三年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与大法在世界各地弘传的图片,吸引着过往路人驻足观看。

一对芬兰中年夫妇了解了法轮功学员从首都赫尔辛基几百公里外来到该城市告诉他们真相,非常感动。他们了解到法轮功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十三载后,主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有多位民众拿了真相资料后匆匆离开,但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又回来告知学员:他们已经了解真相,并在支持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名。

当日中午时分,一位年轻小伙子一边仔细阅读揭露中共迫害的展板一边流泪。他在支持反迫害征签本上签名后,还跟学员学炼功法。当他离开时,他再次流泪并合十向学员表示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