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共大凶兆 扬州地震北京大水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6日】

“7.20”是中共公开镇压法轮功的日子,从1999年开始镇压至今已经有十三个年头。“7.20”是中共对一批修行者镇压,用中华传统文化来看中共此举必遭恶报,“7.20”对中共来说是凶煞之日。

今年7月20日江泽民老家扬州发生了70年来最大的地震,余震高达55次。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0年来的最大暴雨,持续20多小时,受灾严重,死亡人数官方一直守在37人,直到7月25日郭金龙、吉林辞去北京市长、副市长职务,房山区区长才首度承认死亡严重,正在统计之中。

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传承中,素来有敬天文化,中国历朝历代帝王所奉行的一整套敬天的礼仪,过去只要发生了天灾人祸,皇帝都要祭天,或者是大赦天下,还要自己谢罪,说自己无道,要学会反思。

《纽约时报》引用一位教授的话来表示此次降雨的意义。此教授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天命’的概念。而历史上,自然灾害通常被认为是皇帝已经失去统治合法性的象征,因为一切都是由中国传统文化中‘上天’所决定的。”

《国际先驱报》引用美国马塞诸塞州威廉姆斯学院教授,中国问题专家Sam Crane在自己博客中的评论,北京排水系统的垮塌可能是对中共当局和中共领导人的凶兆。

历史记载,在过去的1,000年中,北京遭遇过140次严重洪水灾害,其中发生在1626年和1890年的洪水灾害尤为严重。而这两次灾害发生后,当时的那个已经腐败不堪,对公共设施疏于管理的王朝也随着大水的爆发而随即灭亡。

扬州4.9级地震 70多年来最强 余震高达55次

7月20日,扬州爆发了70年来的最大地震。据南都报导,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宝应县交界当天8时11分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据江苏地震局发布的四次快报,截至次日早晨7时30分,共发生余震53次,很多民众只能露天广场、街头过夜避难,人心恐慌。该次地震长三角地区大面积有震感。据扬州地震局副局长李凤如说,这是1934年以来扬州测到的最大地震。

北京60年来最大强暴雨 持续时间近一天

扬州地震的第二天,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0年来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暴雨,超过20小时。城市积水导致交通中断,市区一些立交桥下积水,路上的车辆犹如水中之舟。

京港澳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7.5公里处南岗洼铁路桥下严重积水,水深达6、7米,众多车辆被淹。暴雨还引发房山地区山洪暴发,拒马河上游洪峰下泄,很多村庄被淹没。北京水灾还导致7铁路区段封闭。

一连数天官方咬定的死亡人数是37人,对灾情进行极大的隐瞒,根本不管民间的强烈质疑声,根据民间在网络上曝光灾情,有人估计少说有上千人死亡。7月25日在强大民意反弹声中,北京房山区的区长出面向民众致歉,首度承认死亡人数严重,正在统计之中。

保中共邪党必招厄运 老天警示胡锦涛

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传承中,素来有敬天文化,中国历朝历代帝王所奉行一整套敬天的礼仪,据资料记载从西周时期形成以“礼莫大于敬天,仪莫大于郊祀”。

中国人敬畏天、崇拜天,而皇帝老子,只有天能管得了他,所以皇帝又叫“天子”。皇帝一旦行恶的话,老天自会惩罚他。过去只要发生了天灾人祸,皇帝都要祭天,或者是大赦天下,还要自己谢罪,说自己无道,要学会反思。

“天所以有灾变何?所以谴告人君,觉悟其行,欲令悔过修德,深思虑也。”(摘自《白虎通义》),大意是说:为什么会有天灾呢?之所以有天灾,是为了告诫当权者,要反省自己的行为,要想忏悔过错和修补自己的德行,就要深刻的反思。

“7.20”法轮功反迫害13年际 国际媒体打破禁忌

今年“7.20”法轮功反迫害13年之际,国际媒体打破以往的禁忌,纷纷报导了有关反迫害的活动。

13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国家主席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团体的血腥镇压运动,开足了全部的国家宣传机器,几乎一天24小时轮番对法轮功团体进行全面抹黑和污蔑。一时间乌云密布、泰山压顶、正邪颠倒,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被判刑、被致残、被精神病、被自杀、甚至是被活摘器官。

这场中华大地上的残暴镇压,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和前国会议员形容为人类星球上以来最邪恶的一场迫害,令人神共愤。

目前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超过3,500名,因中共的封锁和隐瞒,这仅仅是非常艰难中传出来的冰山一角的数字,目前在中国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1999年中共镇压之时,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约有一亿人。

这13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演绎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亿万法轮功修炼者遵循当世觉者的慈悲教导,冒着生命危险,广传真相,又给中国带来了新生道德的希望。

据法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资料,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最好的大法、大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